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出行进化进行时 哈啰助力车为之助力

资讯 TOM    2019-01-02 12:25

改革开放40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居民的交通方式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近几年,兴起包括共享助力车在内的多种新式交通工具。哈啰出行研发的哈啰助力车,以满足城市中短途出行需求为目标,用科技推动出行进化,助推都市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城市出行进化进行时  哈啰助力车为之助力

智能助力系统护航中短途出行

改革开放号角吹响后,随着道路建设与交通工具的广泛应用,人们的生活圈逐渐扩大,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随之走上发展快车道。距彼此已过去了40年,人们的出行方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出现了哈啰助力车等智能化交通工具。

哈啰助力车严格遵循国标的基础上,利用智能科技进行了一系列创新。按照助力车行业标准,哈啰助力车的整车重量为25kg,不到新国标55kg的一半;续航里程50km,是业内现行标准的一倍;行驶速度上限为20km/h,设计有5种电助力档位,可与不同年龄段和不同骑行习惯的人群相适配。

哈啰助力集成脚踏与电助力双重混合动力,电机功率为180kw。采用的无刷永磁电机传动转化效率高达86%以上,既能为骑行提供充足动力,又能减少电能损失。当电量不足时,哈啰助力车也如同自行车一样好骑。经测试,哈啰助力车30分钟的脚踏骑行可以达10km以上。

动力系统中,哈啰助力车在设计时专门配备InvenSense高精度MEMS(微型电子机械系统)6轴传感器,实时监测骑行坡度,遇到上坡的情况下可自动调高助力档位,比传统自行车及助力车更智能、骑行体验更舒适。

完善共享单车管理体系优化出行环境

如果说时代的发展孕育了哈啰助力车,那么,作为共享经济的产物,在日常管理方面,哈啰助力车不断探索符合社会需求的管理模式,给城市交通减负,给城市文明形象加分。

实际运行中,哈啰助力车设有固定还车点,规范用户的车辆使用行为,从根本上保证车辆停放秩序。与此同时,结合政府要求的200辆车配备1个运营人员的标准,哈啰助力车根据用户出行需求及时调整站点及其所属运营区划分,并严格推行网格化区域管理办法,对站点及其周围全天候进行人工巡逻、换电,为良好的出行环境和舒适生活助力。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居民们几乎每天身处各种中短途出行场景中。哈啰助力车后续会进驻国内更多城市,改善部分时段打车难、打车贵的现状,为更多城市出行进化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