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房协第八届代表大会召开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连任副会长

资讯 TOM    2019-01-02 12:01

 

中房协第八届代表大会召开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连任副会长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在会议现场投票

2018年12月25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连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本次会议,第七届中房协会长刘志峰代表第七届中房协理事会做坚持“三个服务”为群众营造美好居住生活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刘志峰表示,七届理事会任期内,面对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房协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住建部、民政部领导下,在广大会员、各地房协支持下,按照《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发展规划(2014-2017)》制定的目标,以“服务行业有推动,服务会员上水平,服务政府有作为”为宗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党和国家的房地产方针政策,较好完成了理事会各项任务。

中房协第八届代表大会召开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连任副会长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参会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房协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修改后的中房协章程、会费缴纳标准和办法、会员管理办法、并设立了监事会。此外,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冯俊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宜明当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连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新任会长冯俊在讲话中表示,将加强学习、改进服务、不断创新、带好班子,贯彻落实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为广大会员办几件实实在在的事。

本次连任,董事局主席吴振山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中房协作用,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为早日实现美好居住生活做出新的贡献!

中房协第八届代表大会召开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连任副会长
参会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