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智造,为更好!5折报考CMA认证

资讯 TOM    2019-01-02 12:32

 

百年智造,为更好!5折报考CMA认证

2019年IMA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将走过成立以来的第100个年头,在这100年的时间里,IMA从最初只有97名创始成员发展到今天遍布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受推崇的专业会计师协会之一。

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今时代,IMA始终与时俱进,在全球化等背景下积极探索,通过各种方式支持专业人士寻求突破。其旗下的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所侧重的财务计划、分析、控制及决策支持等内容与当今财务专业人员在工作中所应用的专业知识、技能与能力保持一致,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广泛认可。通过培养人才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战略和决策支持,助力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展望未来,IMA将一直恪守为公共利益服务的原则,致力于通过开展研究、CMA认证、继续教育、社交网络以及倡导最高职业道德标准等方式,转变传统财务领域的思维模式,服务全球财务管理行业,推动企业优化绩效,成就IMA成员个人职业发展。

为了庆祝100周年庆,IMA协会决定将于2019年1月2日至1月28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共节省255美金。折扣代码为:APWIN19

百年智造,为更好!5折报考CMA认证

注意:

1.从2018年8月10日起,购买IMA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2.本次活动仅限首次加入的在职考生在指定时期内使用;

3.考生须先缴纳在职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适合CMA的群体

财务专业人士

正在从事或准备从事财会工作的专业人士,适合财务经理、财务主管、财务分析、财务顾问、投资经理,职业会计师等岗位人员。

高级管理人员

需要利用财务管理的先进方法做出专业决策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例如CFO、CEO、人力资源总监、董秘、市场营销人士、供应链管理人士等。

高校学生

有意向从事管理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职业,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在读学生,建议在高年级参加考试。

CMA新考纲将于2020年正式上线,修订版的考试内容大纲和相关的学习成果大纲可以在我们的网站www.imanet.org.cn的主页部分找到。我们将在2020年1月1日开始启动修改后的新考试。届时考题也将发生相应变化,以适应更新更快的发展要求。在此之前2019年的全部CMA考试(中文及英文考试),考纲及考题将不会发生变化,已经做好考试准备的考生可以安排好报名计划。

现在登录IMA官网报名还可领取CMA退役真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