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遇到婚恋问题做情感咨询真的有用吗?

资讯 TOM    2019-01-02 13:46

从谈恋爱到婚姻经营,情感问题可能是困扰很多人,尤其是困扰女性一生的难题。告别单身、挽回修复、长期关系、闪婚闪离、出轨劈腿、婆媳矛盾这些在婚恋问题在社会频发,折射出每个中国家庭可能存在的困惑。

随着情感咨询行业在国内的逐步发展,花镇打造专业情感咨询师团队,为遇到婚恋难题的社会男女提供情感咨询与规划服务,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但对于情感咨询,仍然有不少人持有不确定的态度,遇到婚恋问题做情感咨询真的有用吗?

花镇:遇到婚恋问题做情感咨询真的有用吗?

提到情感咨询,很多人会想到心灵鸡汤。但花镇不做这个,花镇提供的是专业咨询服务,将真正帮助用户应对情感问题作为第一要务。花镇的咨询服务以美国的情感咨询教材为蓝本,并依据积累的大量实战案例,成为花镇咨询服务的核心架构。这些情感咨询课程,以实用性为最大特点,咨询师为来访者提供科学的方法应对实际的情感问题,而这些可实施的、系统化的方法,不是一般的情感建议可以比拟的。

花镇情感咨询师通过系统的咨询课程,科学有效的让咨询者做出对自己正确的自我认知,了解自己可能存在的对感情不利的性格上的缺陷、心理上的认知错误,帮助情感咨询者快速有效的改掉性格中的缺陷,并做好有利于建立幸福、健康两性关系的心理建设。

同时,花镇情感咨询师会帮助咨询者分析感情中存在的问题,未来可能存在的风险,给咨询者提供情感利弊分析以供情感咨询者决策。根据咨询者目前存在的问题和情感上希望和另一半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中肯的情感处理建议,帮助咨询者快速、有效应对两性相处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咨询者升级两性关系、获得新恋情或者挽回爱情。

花镇以“让天下家庭更幸福”为使命,以“高效、实战、保密、结果”为基准,专业的理论体系配合实际操作流程,用心帮助每一个有情感诉求的朋友,陪你学会爱,收获幸福,不留遗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