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蓝迷笛派”北京开启,共倡新生活态度

资讯 TOM    2019-01-02 14:02

2018年12月22-24日,由迷笛和公益组织GoalBlue为蓝首次联合打造的健康创意市集“为蓝迷笛派”在北京坊开启。此次活动集音乐、文化、娱乐及健康饮食于一体,以此倡导敢于突破、创新,同时低碳有责任的新生活态度。作为唯一公益合作机构,GoalBlue为蓝以此次市集为契机,发起了“有音乐有朋友,无肉也欢”公益倡导,这也是双方继深圳和太湖等多场迷笛音乐节合作后,再次共同发起公益主题倡导。

“为蓝迷笛派”北京开启,共倡新生活态度
表演乐队Boogie Man支持并呼吁“无肉也欢”

“有音乐有朋友,无肉也欢”是GoalBlue为蓝重点项目“智慧吃”的重要组成内容。研究表明,畜牧业产生的温室气体占到全球温室气体排放总量的14.5%,超过地球上所有交通工具的排放总和。减少红肉消费,有助于遏制温室气体排放,缓解气候变化。为此,本次为蓝特意邀请了多家植物性餐厅进驻市集,提供素汉堡、素热狗、纯素椰子酸奶,精酿啤酒、白茶、咖啡、手工面包等,旨在保证美味口感为音乐助兴的同时,向公众传递“有音乐有朋友,无肉也欢”的公益理念,呼吁公众减少红肉摄入,改善饮食结构,践行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缓解气候变化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为蓝迷笛派”北京开启,共倡新生活态度
公众积极参与为蓝迷笛派许愿墙活动

配合现场乐队表演的热烈气氛以及圣诞节假日契机,为蓝还布置了现场互动环节,通过“有音乐有朋友,无肉也欢”许愿墙以及“智慧吃超人”大幅展板,以创新鲜明的画面感吸引公众,特别是年轻人关注和参与。2019年为蓝计划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智慧吃”项目活动,通过提供植物类饮食的体验,以常态化和更接地气的方式,呼吁更多人加入到行动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