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年底17店齐开 1994㎡最大门店落户成都

资讯 TOM    2019-01-02 12:20

这个12月,全棉时代相继在成都、武汉、南京、淄博、石家庄等城市新开17家直营门店,其中淄博万象汇店、石家庄万象城均为首城新店,而成都西宸天街店的面积更是高达1994㎡,这也全棉时代目前全国最大的一家线下实体店。

全棉时代年底17店齐开 1994㎡最大门店落户成都

近两年来,“大店”模式已经成了各大品牌掌握市场发展主动权,寻求行业突破的重要途径。全棉时代向来重视门店的拓展,即便在过去5年各大品牌纷纷转型线上的形势下,全棉时代依然坚持每年以30—50家新店的规模稳健扩张。截至目前,全棉时代在全国的店铺数量已经突破200家,覆盖各大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其中千平大店已覆盖华北、华南、西南、华东地区。

全棉时代年底17店齐开 1994㎡最大门店落户成都

全棉时代为何如此钟爱大店模式?首先,大店有利于多样化的陈列排布,加入更多创意设计,提供各种个性化购物体验。全棉时代的千坪大店基本都提供了个性印花、绣花服务定制区,手工咖啡区,还有亲子课堂、书吧、DIY互动区以及Hello Kitty Life空间,每个区域都搭配出不同的家居和生活场景,向消费者诉说棉文化内涵,并提供更优品质的购物体验。

其次,在全棉时代看来,直营门店是品牌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的平台,也是企业面向社会一张最好的名片。在门店设计上,全棉时代的空间设置都是为感知和体验服务的,开阔的空间,清新的色调,一如全棉时代简约、纯粹、温暖的调性。全棉时代不仅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全棉”理念更代表了一种压力的释放,全棉时代希望线下体验店能承载着 “源于爱,忠于信”的品牌理念,给消费者带来美好、舒适感受。

全棉时代年底17店齐开 1994㎡最大门店落户成都
全棉时代年底17店齐开 1994㎡最大门店落户成都

最后,全棉时代希望能以大店体验结合高速运转的电商模式,全方位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触手可及的全棉品质生活圈。全棉时代今年动作频频,除了牵手王俊凯成为Purcotton全棉时代纯棉柔巾代言人外,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也拿出了全渠道销量突破5.1亿元的亮眼成绩。根据市场反馈,消费者对于全棉时代“天然纯棉”、“高品质”的产品都有着非常高的口碑,这与全棉时代一贯坚持使用高品质棉花、以严苛的医学级标准做生活用品的态度是分不开的。而接下来,以“全棉改变世界”为愿景的全棉时代,也希望通过更多新店在全国的遍地开花,让全棉时代所倡导的舒适、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由此更广范围地传递开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