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资讯 TOM    2019-01-02 12:06

12月30日,由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举办的智能科技体验活动在王府井商业街顺利开启。王府井建管办为给更多智能科技爱好者近距离接触智能黑科技的机会,特此在今冬新年之际举办了这次品牌联合福利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以“未来生活”为主题,集结了王府井商圈智能、科技、数码品类TOP级品牌:So Real·焕真超体空间、FLIGHT EXPERIENCE飞行训练中心、索尼、华为、哈姆雷斯七可机器人俱乐部,集合了王府井最能代表“未来生活”的产品进行展示体验,活动邀请了IT168资深科技达人体验直播,更吸引了北京电视台、腾讯视频、赛迪网、北京晚报的关注报道。

王府井大街既有最悠久的老北京传统特色,又有最全面最时尚的商业潮流,古典与时尚交相辉映,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汇聚于此,共享北京的繁华与领先。而在科技发展迅猛的今天,大众对娱乐消费的新鲜度要求越来越高,想要打造文化性地标,建成最好的商业街,势必要结合最前沿的科技文化力量。作为北京最古老的繁华热街——王府井步行街现在已不止是商业大街,而是一个集文化、商业、旅游和科技艺术交互发展的时尚聚集地,更是一个可以代表国家水平、国际一流的大街。

【智能娱乐】

So Real深入布局VR电竞产业,不仅在全平台自主研发了20多款互动游戏,更将传统电竞与 VR 技术相结合,通过结合大空间定位系统、精确的同步管理运算系统与特殊体感设备等,让每一个前来体验的人尽享“头号玩家”的未来科技感。无论是So Real的艺术装置还是王府井新燕莎金街购物广场B2达3000m2的旗舰店,都是全面贯彻国家科技创新方针的大背景下,So Real融入最强想象动能所呈现的集艺术性、娱乐性、科技感、艺术感于一体的超级乐园。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So Real·焕真 超体空间—— 运营经理 乔恩接受媒体采访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So Real·焕真 超体空间智能机器人煮咖啡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智能爱好者体感游戏体验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智能科技爱好者接受媒体采访

【智能出行】

人类最原始的出行方式是靠双脚丈量土地,后来马车成为除人力之外的主要出行动力选择,直到19世纪初被蒸汽机打破垄断地位,从此人类进入机械动力出行时代,汽车代替了马车。随着低空逐渐开放的政策出台,轻型私人飞机也将会越来越融入到普通老百姓的生活之中,甚至有业内人士大胆预言,轻型小飞机将会是人们“未来生活”中常见的交通工具。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FLIGHT EXPERIENCE飞行训练中心——飞控通航教员 吴新禄 接受媒体采访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FLIGHT EXPERIENCE飞行训练中心——“飞”常搭档体验培训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飞”常搭档第一组体验进行时

【智能育儿】

对于传统的育儿产品来说,由于功能相对单一、同质化普遍严重、技术研发能力薄弱等问题,遇到了行业发展的瓶颈。随着技术的迭代升级,智能育儿产品的出现,通过先进的技术解决了育儿行业发展的难题,智能育儿产品在功能差异化上也有了根本性的提升。

哈姆雷斯七可机器人俱乐部在研究智能育儿方面使用大颗粒积木,加入科学小实验的课程,让孩子除了物理原理之外,也了解一些化学现象,并且学前部分会有简单的编程和机器人元素。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参观哈姆雷斯七可机器人俱乐部

【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听起来离我们很远,但其实,在现在的科技高速发展下,互联网技术的日渐成熟和普及,覆盖面积的不断扩大,其实很多智能家居产品已经步入大众的视野,只是应用比例没有传统家居多而已。它的高效智能,人性化定制设计在慢慢提高人们的生活效率。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体验索尼PlayStation.VR
智慧金街 打造未来生活黑科技
图为: 与华为AI音箱“小艺”对话点歌

随着科技发展,「智能」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科技改变着人类的生活环境与生活习惯。智能生活,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作为中国第一商业街,我们要打造商业加科技的智能王府井,要为打造最先进智能“未来生活”黑科技而不断努力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