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医生新年寄语】坚守品牌信念 筑梦健康中国

资讯 TOM    2019-01-02 15:50

耿福能董事长2019年元旦献辞:坚守品牌信念 筑梦健康中国

朋友们,同事们:

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们步入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谨向为好医生集团默默奉献的全体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向一直关心呵护好医生的社会各届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向长期致力于中国医药健康事业的业内同行,致以美好的祝愿!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风雨兼程,波澜壮阔!中国站在全球高度,以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博大理念,创造了令世人惊叹的辉煌成就,谱写了中华壮丽篇章。

2018年,也是好医生默默耕耘、砥砺奋进的一年。全体好医生人饱含浓厚的家国情怀,秉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民族精神,努力发展企业,造福社会大众,为全国消费者奉献了值得信赖的产品,提供了质真品优的服务,受到各届朋友的普遍尊重和肯定。

回望来时路,好医生以传承文明为己任,把做有政治眼光的经济人视作立身之本。无论经历灿烂阳光,还是风狂雨疾,我们从未懈怠、从未退缩。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摒弃“浮财”心理,远离权钱交易,教育每一名员工清净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企业应尽的作用,以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的真挚情感,积极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直面新气候,好医生以修身立业为准绳,把做有良心品行的正直人视作道德底线。其身不正,何以为人?面对市场经济大潮中少数企业野蛮生长、狼性扩张,甚至巧取豪夺、依傍侵权,以诈取普通大众利益和侵占他人知识产权实现“暴富”的现例,我们不与为伍,羞于启齿。始终坚持“做好人、制好药”生产理念,培育员工锐气,严正企业风气,弘扬行业正气,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静心做事、诚实做人。

放眼大世界,好医生以民族信仰为根本,把做有品牌理念的文化人视作前进动力。品牌是检验企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民族工业发展的“压舱之石”。好医生一直致力于民族医药的传承发展,将中国医药走向世界,让全球人民共享中国人的医药作为奋斗目标。为此,我们孜孜不倦,坚持生产抓品质、做事讲信誉、发展靠创新,立身为价值,先后建立了32个品牌年谱,创造了411项发明专利,塑造了大众公认的企业品牌形象。

感恩新时代,好医生以精准扶贫为荣耀,把做有责任担当的社会人视作企业职责。好医生人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担当作为。将中医药产业导入精准扶贫,先后投入3.8亿元资金,在四川凉山10个贫困县种植中药材接近两万亩,带动4000多户农民脱离贫困,受益群众达到5万人。精准扶贫不仅为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动力,我们的经验成就也受到国务院扶贫办的高度肯定。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前行。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更是好医生改革转型至关重要的一年。在国家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指引下,好医生人将不忘初衷,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在产品质量及研发上狠下功夫;着力优化营销结构,在扩大市场空间上使足猛劲儿;着力提升竞争优势,在品牌培育和知识产权保护上坚守底线。我们要聚焦新动能,把握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把好医生做成社会尊重的企业,人民爱戴的品牌。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我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好医生的“朋友圈”将会越来越大,好医生人,也将会遍布中国,誉满天下!

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进步、家庭幸福!

——耿福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