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工厂加速产业服务体系布局

资讯 TOM    2019-01-02 15:59

日前,趣工厂产业服务(深圳)直营中心正式成立,趣工厂CEO表示,在如今互联网流量增速放缓的阶段,中小企业如何借助微信流量的优势,获取新的引流渠道,运用小程序在存量市场中做好增量,无疑是最好的破局。产业服务(深圳)直营中心的成立,就是顺应微信互联网趋势,引领中小企业把握住难得的逆袭机遇,加速趣工厂为产业深度服务的布局。

据悉,2019年,趣工厂产业服务直营中心将围绕中国37个特色产业带,覆盖3000万以上的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平台营销服务,在深化趣工厂线下服务体系,推动制造产业转型升级上进行充分的拓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