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爱母婴健康 好女人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资讯 TOM    2019-01-02 15:32

伴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我国新生儿数量将进一步扩大,科学孕儿、育儿、养儿是党和政府及家庭、社会关注的核心问题。

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母婴公益事业的发展,时刻关注母婴人群。2018年,好女人走入全国二三十个城市,联合众多母婴行业专家进行公益讲座,传播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好女人希望,通过更多的公益行动帮助到更多的人,无论是母婴群体还是社会各个领域的大众,发扬企业公益责任。

【孕产妈妈心理陪伴】

智爱母婴健康 好女人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9月28日下午,好女人携手广东省幸福帮帮文化教育发展基金会、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华乐街街道办事处、广州越秀区华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孕产妈妈心理陪伴”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以澳门城市大学分析心理学博士、体验式团体沙盘心理技术治疗师、督导师、广东省心理学会沙盘心理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舒娟为主的专家导师、领导汇集此次公益讲堂,吸引90多名孕产妈妈以及家人听讲,学习如何释放压力,并获得家庭支持和社会支持,并以各种游戏帮助孕产妇适应生理、心理上转变。

妈妈们在会后纷纷表示,沙盘带给自己的神奇体验,真实地感受到了有地方倾诉,有方法解决,学会放松、自在、舒服、惬意,被允许、被接纳、被包容被理解、被倾听、被尊重,学会分解压力,关爱自己,也感受到爱和未来的希望。

【与国际专家探讨母婴健康领域研究进展】

智爱母婴健康 好女人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11月11日, 2018 年国际(广州)孕育健康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珠岛宾馆召开,此次高峰论坛是国内首次邀请具有 FABM 和 FILCA、ICEA 会员身份的全球顶级专家联袂主讲,为政府、医院、企业之间建立沟通桥梁,将国际上最前沿、专业、实用的知识技术与实践经验传递给孕育健康领域广大从业人员。

广东好女人作为爱心公益企业应邀出席,与专家学者、行业代表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学习母婴健康领域研究前沿进展。

推进母婴健康,分享母乳喂养新发展新态势,引领支撑母乳喂养领域的科技发展,是实现母婴健康未来的基础。广东好女人倡导母乳喂养健康理念,关心并支持妈妈们身心健康发展。大会上,广东好女人被评选为“2018年度爱心公益机构”及“2018年度母婴行业影响力品牌”,是此次获奖中唯一一家生产吸奶器的企业。好女人品牌致力解决妈妈们背奶、亲喂困难,为妈妈和宝宝提供全套母乳喂养解决方案,让妈妈们享受更多母乳喂养带来的乐趣。

【为健康母乳喂养助力】

智爱母婴健康 好女人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2018年11月28日,由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主办,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河南省妇幼保健协会、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承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际救助儿童会支持的《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广东好女人母婴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倡导母乳喂养健康理念,受邀参加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暨CIMC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展览会。以“引领、支撑母乳喂养领域的科技发展”为己任,好女人通过建立集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工程技术创新平台,为妈妈和宝宝提供领先的母乳喂养健康技术解决方案。本次大会上,好女人与行业主管单位沟通与交流,学习妇幼保健产业最新政策信息和学术前沿知识;并将最新医疗吸奶器设备与技术展示在5000+位全国妇幼医务工作者面前,获得与妇幼保健医院交流和合作项目的机会,为母乳喂养产业健康发展共同奋进。

【专业实效助力母婴公益】

智爱母婴健康 好女人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国家《自动吸奶器》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好女人产品的研发始终引领行业标准,努力帮助用户选择具有品质的吸奶器产品。

好女人品牌方表示,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珍贵的礼物,在宝宝早期发育成长中,母乳是促进婴儿健康成长的最佳营养品。随智能科技的进步,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母乳喂养的方式也在不断改变创新,是一项需要妈妈们不断学习的技巧。好女人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力,帮助支持更多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健康孕育宝宝。在母乳喂养的道路上,好女人品牌与妈妈们并肩同行,助力母婴健康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