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携手百家银行 为用户送立减金

资讯 TOM    2019-01-02 15:28

临近年末,新年和春节马上就要接踵而至。腾讯携手广东农信、浙江农信、南京银行、包商银行、中原银行、自贡银行等上百家区域地方银行,为广大微信支付用户送福利。

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活动期间,凡参加活动的银行客户,首次在微信支付绑定该银行卡即送立减金,可在餐饮消费、商超购物、电商扫货等超多支付场景下使用,更多优惠等你来体验。

微信支付携手百家银行 为用户送立减金

此次微信支付与区域地方银行携手,将以更轻更快的方式渗透到分散多元的消费场景,让用户在日常生活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微信支付的陪伴。

腾讯金融科技致力于连接用户、商户与金融机构,此次合作覆盖了全国近20个省份,与各区域地方银行共同打造更加便捷、灵活的支付新生态。未来,腾讯金融科技将继续进行场景拓展与创新,在与不同伙伴合作创造更多价值的同时,也致力于成为金融与用户的连接器,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