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星、潮人竟用纸巾玩派对?维达用纸巾打造全民狂欢节

资讯 TOM    2019-01-02 16:41

一张张看似普通的纸巾,被大开脑洞搞一场全民狂欢派对。

近日,维达联合天猫超市,携人气偶像许靖韵,打造以纸巾为主角的“韧性脑洞狂欢节”。现场展现了纸巾婚纱、纸巾棉花糖、纸巾过程咖啡等脑洞大开的玩法,高能纸巾玩法,吸引城中潮人打卡。据悉,本次也是维达首次跨界ktv、轰趴等年轻人玩乐消费场景,以脑洞展现出维达的超韧品质。

明星、潮人竟用纸巾玩派对?维达用纸巾打造全民狂欢节

两城七地韧性脑洞狂欢,纸巾跨界轰趴、KTV场景

随着消费升级娱乐盛行,轰趴、KTV成为年轻人最嗨的聚会姿势。加之临近圣诞与跨年,于是维达联合天猫超市,在广佛两城、网红轰趴馆KTV等7地举办“韧性脑洞狂欢节”,将纸巾脑洞玩法与轰趴、KTV创意结合,用纸巾与年轻潮人玩出“趣。

明星、潮人竟用纸巾玩派对?维达用纸巾打造全民狂欢节

在广州场主打韧性脑洞轰趴,创造4大脑洞街区,掀起全民狂欢。艺术咖脑洞街区,陈列用维达纸巾制作成的浪漫梦幻婚纱、独立设计纸艺作品等,吸引高颜值妹纸拍照。据设计师介绍,正因维达纸巾够“韧”,才能随心定制。

明星、潮人竟用纸巾玩派对?维达用纸巾打造全民狂欢节

还有以纸巾拔河、跳绳展现维达“韧”性的运动范脑洞街区;用通过食品级安全认证的维达棉韧纸巾制作棉花糖,及用来当滤纸过滤调整咖啡等的食FUN区。以湿水不易破的维达纸巾为道具捞锦鲤的游戏精街区。韧性脑洞狂欢节佛山KTV场,借纸巾艺术把K房包装成四大主题空间,一边魔音K歌,一边用纸巾玩游戏。

明星、潮人竟用纸巾玩派对?维达用纸巾打造全民狂欢节

人气偶像李希侃、许靖韵探店,高能脑洞“韧性”撩粉

这场“维达韧性脑洞狂欢节”,更引来人气偶像李希侃、许靖韵以“维达韧性玩家”身份探店,带动全民狂欢。

12月28日,在《火星情报局》表现不俗的李希侃空降广州轰趴馆。现场嗨玩真心话大冒险,用纸巾你画我猜,与粉丝甜蜜互动。同时还在现场烹饪脑洞料理,用维达纸巾做棉花糖,亲手“投食”粉丝。李希侃坦言,非常喜欢维达的创意,因为“韧”才把纸巾玩出极致。

同期开展的佛山KTV分场,则由人气歌手许靖韵探店。许靖韵在里面不插电自弹自唱新歌《事与愿违》引歌迷粉丝打呼陶醉。她也接受起“纸巾脑洞挑战”——一边演唱,一边用“韧性”维达纸巾湿水捞金鱼,但游戏期间演唱时而中断,因为被纸巾的韧性震惊到,连连惊叹“这纸巾真的湿水不会破”。

明星、潮人竟用纸巾玩派对?维达用纸巾打造全民狂欢节

相对于传统纸巾的使用场景,这次“维达韧性脑洞狂欢节”以纸巾的韧性脑洞展示维达全新纸巾使用场景及尝试,让参与者能沉浸式体验到维达产品的韧性品质。

值得一提,维达作为天猫超市新零售的样板示范,从2018年初就开始搭载新零售玩法,运用智能互动屏等科技,打造全国首家纸巾韧性体验馆,促进行业变革优化消费体验。而本次天猫超市大牌狂欢,维达在韧性脑洞狂欢节首创“天猫脑洞超市”,消费者通过体验纸巾脑洞玩法,获取“脑洞体验币兑换猫超现金卡,实现“边玩边买”解锁更多新零售玩法。维达负责人表示,维达纸巾的韧性品质,能支撑消费者时刻狂欢的想法,让生活更有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