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勒将携全新升级云境亮相2019 CES,引领智能家居新趋势

资讯 TOM    2019-01-02 16:28

拉斯维加斯2019年1月2日电-- 2019年1月8日至1月11日,2019 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揭开序幕。历年的CES展会皆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以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全球目光,近年来更成为智能家居趋势席卷全球的重要推手。全球厨卫领导品牌科勒,亦将携全新升级的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再度参展2019 CES。科勒云境曾获得2018 CES年度创新产品奖殊荣,并已于2018年6月登陆中国,率先引领中国市场与国际接轨,迈入智能家居2.0时代。

科勒将携全新升级云境亮相2019 CES,引领智能家居新趋势
科勒将携全新升级云境亮相2019 CES,引领智能家居新趋势

享誉全球的CES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创始于1967年,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盛会。51年来,CES一直是创新企业和开创性技术的试验场,是将新一代创新推向市场的全球平台。2018 CES共有来自150个国家的4,300多家展商参加,超过2万件新品在展会上推出,观众更超过15万人次。2019 CES规模更大,展会亮点主要聚焦在5G、AI 人工智能、车联网与自动驾驰、物联网、智能机器人与VR/AR等,预计将有超过18万人次参与此盛会。

科勒将携全新升级云境亮相2019 CES,引领智能家居新趋势
科勒将携全新升级云境亮相2019 CES,引领智能家居新趋势

此外,随着物联网的蓬勃发展,智能家居同样成为展会上不可忽视的亮点之一。科勒作为全球厨卫品牌的领导者,便是早已预见了此一趋势,秉持独特的构思与创意,不断突破传统卫浴产品的局限,率先推出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其将云技术、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复杂的尖端科技运用在浴室及卫生间,重新定义智能,为消费者提供舒适贴心的智能生活体验,打造未来式卫浴体验。科勒云境的推出,可说彻底颠覆了传统浴室家居的格局,再一次率先开创厨卫行业智能新高度。

科勒云境不但可以使用Kohler Konnect app远程控制,通过产品联动和个性化场景达到整体卫浴自动控制。而且科勒云境还能听懂用户的语音指令,用户可以直接声控操作浴缸、淋浴花洒、智能座便器、浴霸和镜柜,解放自己的双手。科勒云境能根据大自然日出、日落时间自动调节产品的背景灯光,用户只要走进浴室,灯就会自动点亮。科勒云境还能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一旦发生故障或事故,更会让你第一时间收到信息提醒。通过蕴含人性关怀的人工智能,科勒云境可以通过声纹识别不同用户,了解每一位家庭成员的不同习惯,为用户带来各自偏爱的水温、光线与音乐。

科勒云境涵盖多款智能厨卫产品,包括内置语音助手的“悦明镜柜”,能定制个性化淋浴方案的“曼达智控淋浴系统”、“皓玥水力按摩师浴缸”及“新纽密一体超感座便器”等,科勒也在持续扩充更多智能产品,让用户享受随心所欲的美好生活体验。自2018年6月于中国上市以来,也已深获许多家庭的喜爱,为每位家庭成员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贴心家居享受。

尽管如此,科勒在智能家居领域的探索与创新并未止步于此,在2019 CES展会上,科勒还将继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先进、更智能的科勒云境智能厨卫系统,以全新升级的整体智能解决方案,让智能更智能,物物互联的未来式生活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