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资讯 TOM    2019-01-02 17:23

作为全球奢华商品和服务领域的最高奖项,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FiveStarDiamondAwards) 于2018年12月27日在香港举办的“世界企业家年会”上揭晓。来自新加坡的全球知名烘焙品牌BreadTalk面包新语入选了今年的五星钻石奖,同时获得此项殊荣的都是来自全球国际知名品牌。 “五星钻石奖”向来是对品牌在企业影响力、行业领导力、品牌忠诚度、品牌美誉度、品牌流行度五个维度优异表现的高度肯定和认可。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五星钻石奖”是目前国际公认最具权威的超级品牌奖。举办方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也是《世界品牌 500 强》 排行榜的编制者,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Robert Mundell教授担任主席。每年实验室都会通过Delphi问卷调查法和专家暗访与评审结合的方式,严格评选五星钻石奖获得者。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同时,本年度的评选还特别关注了品牌的创新管理及客户体验。作为先进的市场能力和品牌管理能力的代表,获奖品牌在中国高端商品和服务领域中都独具竞争优势。此次餐饮连锁的“五星钻石奖”主要从候选餐饮品牌的品牌文化、创新管理、开发商实力、客户体验、时尚健康、特色服务等几方面进行考核及审评,集中在富有现代感,具有独特的现代化风格,有深厚的品牌文化,环境优雅并能感染客户,能形成良好的互动体验,而且这些企业的顾客大部分将低糖、低脂、低盐奉为准则,讲究小资情调,是忠诚度极高的消费阶层。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这次面包新语能获得2018年餐饮连锁行业‘五星钻石奖‘殊荣是来自品牌今年创新管理的成功。尤其是今年品牌联合阿里巴巴旗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平台共同打造烘焙智慧门店,探索新零售模式。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打破了烘焙业“线上线下两级分化”的原有格局,一改自我封闭状态,逐渐走向渠道融合的行业演变。其首家新零售门店上海合生汇店也于年中开业,为烘焙行业树立新标杆。根据时代的变化面包新语也将品牌进行全方位渠道打通、包括智慧烘焙、微信预定、外卖等。同时也为感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面包新语也在线下推出“五星钻石奖——普天同庆”感恩回馈活动,感谢一路语你相伴!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面包新语荣膺2018第十二届“五星钻石奖”

BreadTalk始终走在不停探索与突破的道路上,2018年的“五星钻石奖”是对面包新语在品牌创新和可持续增长方面的认可。“求新求变,求差异”作为品牌不变的理念,帮助面包新语在今天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始终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将客户体验与品牌创新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