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潮传媒首席赞助《时间的朋友》,引领梯媒“小趋势”

资讯 TOM    2019-01-02 17:08

2018年12月31日晚,这跨越“旧”与“新”的几个小时,对很多人来说都颇为期待。而在这个备受关注的跨年时刻,罗振宇2018《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也如期而至,在年末的最后四小时分享当下的现实与未来的趋势,完成第四次“知识跨年”。

新潮传媒首席赞助《时间的朋友》,引领梯媒“小趋势”

在4个小时的精彩演讲里,罗振宇向我们抛出了一连串的“脑洞”轰炸。在过去的这一年,原来处处隐藏着“小趋势”。同时,罗振宇也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完成了广告时间,成就作为2019年的第一支网红广告。尤其是关于新潮传媒的幽默介绍,让人印象深刻。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欢笑之余,我们不禁深思,为什么一个广告公司要重金赞助《时间的朋友》活动,给自己打广告?而且选择在跨年这样一个特别的时间点?

新潮传媒是一家“传统媒体+互联网”的科技媒体创新企业,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用“智能硬件+软件”改造电梯媒体,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截至2018年12月,新潮传媒已覆盖全国100个城市,近70万部电梯,每天覆盖2亿人群,已经成为16000个客户的共同选择。

据悉,这是新潮传媒首次赞助电视节目,首次赞助就选择《时间的朋友》,必定背后寓意深刻。如果深入分析也不难理解,新潮传媒覆盖的用户群体多为追求生活品质的80后、90后等城市新中产人群,他们拥有较高的学历、收入和消费能力,也更容易接受新兴事物,是品牌营销的高价值人群。显然,《时间的朋友》的这部分受众群体,恰好与新潮传媒的覆盖人群高度重合。新潮通过本次活动的赞助,与其受众群体实现有效对话,在电梯内外电视进行联动影响。

新潮传媒首席赞助《时间的朋友》,引领梯媒“小趋势”

另一方面,《时间的朋友》推崇“做一件有价值的事,一直做,然后等待时间的回报”,这与新潮传媒的核心价值观是相一致的。新潮传媒也在不断升级产品和技术,坚持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便宜的社区媒体流量。“只有长期主义者,才能做时间的朋友。”品牌营销也是如此,它是一种长期行为。相比强调广告本身,新潮传媒更关注帮助品牌将产品卖到家,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新潮传媒希望通过数字化技术革新电梯媒体,实现更精准的广告投放,希望让“产品卖到家 广告投新潮”成为鲜活的案例,让新潮传媒成为品牌营销的“时间朋友”。

此外,今年《时间的朋友》以“小趋势”为演讲主题,正契合了新潮传媒所倡导的理念。罗振宇认为,“小趋势,是影响趋势的趋势,带来改变的改变。”未来所有媒体必将实现数字化,数字化媒体必将实现流量化,线下媒体最终会成为线下流量平台,这将是一条千亿级的赛道。

电梯是城市中产人群生活的必经场景,是家庭消费达成共识的重要场所。新潮传媒作线下媒体数字化的践行者,致力于让电梯场景成为超级媒体流量入口,引领梯媒数字化的“小趋势”,同时,也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广告主投放的“小趋势”。

新潮传媒首席赞助《时间的朋友》,引领梯媒“小趋势”

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抓住“小趋势”的大机遇,才能掌握未来变革的核心力量。新潮传媒作为“时间的朋友”,创业至今始终坚持推进梯媒数字化,并在过去的一年里持续发力,并希望通过技术的进步,为品牌提供更具价值的营销,成为企业营销的“时间的朋友”。

随着新年钟声的响起,2019年已经到来。没有人能够留住时间。但作为时间的朋友,新潮传媒一直在坚持做一件事,致力于打造中产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而现在和未来在电梯场景的精准和有效的传播,都是新潮传媒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