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货拉拉爱心送温暖 让十二月不再寒冷

资讯 TOM    2019-01-02 17:13

货拉拉唐山分公司在2018年末组织了“温暖十二月”‌‌为贫困家庭献爱心活动。联合唐山电视台直播五十分《温暖十二月》栏目组驱车来到贫困家庭蔺山一家,送去了5000元现金、米、面、油、文具等生活用品,还为小朋友准备了最新款陀螺作为新年礼物。

货拉拉爱心送温暖 让十二月不再寒冷

货拉拉唐山分公司城市负责人闫经理代表企业来到贫困家庭蔺山家中,与蔺山一家人亲切交谈。在交谈中货拉拉唐山负责人闫经理得知,蔺山的老伴洪建华患有严重腰椎间盘突出,但为了支撑这个家一直没有做手术。蔺山已经60多岁了还在干保安工作,在外面经常一站就是6个小时。蔺山和洪建华的儿子儿媳都是聋哑人,没有工作,孙子在上小学三年级,老两口要照顾三个晚辈,生活特别不容易。货拉拉唐山分公司城市负责人闫经理代表企业向蔺山一家送去5000元现金,希望这5000元现金可以让这一家人过一个好的春节。

货拉拉爱心送温暖 让十二月不再寒冷

货拉拉唐山分公司城市负责人闫经理给小朋友带来了书包,文具,还专门买了最新款的陀螺,给孩子当新年礼物,特意叮嘱一定不能委屈了孩子。满足了孩子的新年愿望,一家人都非常高兴。洪建华不断地用手语给儿子翻译着,让儿子也能明白现场的情况。

货拉拉爱心送温暖 让十二月不再寒冷

深圳依时货拉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货拉拉)一直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不断为贫困的群体踏踏实实做实事,为困难人群送去企业的一缕温暖阳光,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有效地推动了社会和谐,承担社会责任。

2018年汕头遭遇水灾,货拉拉工作人员就第一时间购买救灾物品和生活用品,派出车队将赈灾物资送往灾区,并与救援队伍一起参与救援被困灾民;在2018年世界杯期间,货拉拉给云南曲靖多个贫困山区小学捐赠体育用品; 去年10月,为福建龙岩贫困山区梅营小学建立“爱心书屋”,让留守儿童也能感受到阅读的快乐;去年11月货拉拉在总部深圳正式启动“货拉拉司机关怀基金”。这支基金的首期资金全部由货拉拉自主出资,金额达100万,用于援助平台上家庭困难、在运输过程中遭遇意外风险的司机。

货拉拉秉承公益常态化做出这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在做好事业的同时,更加的做好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作回馈社会。在这个寒冬里,让公益事业播撒出更多的温暖,让十二月不再寒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