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资讯 TOM    2019-01-25 10:05

近日,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龙头企业和领军品牌,雅迪发布销售数据显示,2018雅迪年销量突破503万台,再创行业记录,也向所有人证明了雅迪“更高端”战略的强大动能和潜力。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竞争超脱“价格战”雅迪让电动车玩出“更高端”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两轮电动车市场。但随着市场的急剧增长,整个市场处于“蛮荒时代”。“价格战”作为最有效的竞争策略被广泛应用,给整个电动车行业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想要在行业中突出重围,就要找到一剂“良药”,为此,雅迪制定了“更高端”的竞争战略,也拉开了强势的竞争序幕。也正是因为“更高端”战略的实施,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识到雅迪是电动车行业的高端品牌。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最好的证明就是雅迪的年销量报告。2017年,雅迪年销量突破400万台,销量同比2016年增长22%;刚刚结束的2018年,雅迪年销量高达503万台,较2017年大涨25%。雅迪在消费者心目中赢得了口碑和声望,更为“更高端”战略赢得尊重。

在产品方面,针对用户的痛点,解决行业的困境,2017年,雅迪推出的雅迪Z3s、悠米、莱恩、X5、米纳、莱客等高端自主专利车型,大量使用汽车、摩托车级配置及技术,以匠心品质追求产品的极致效果,为消费者提供了完美的出行体验。2018年雅迪E7、E3等新车型也纷纷成为消费者热衷的爆款车型,深得年轻消费者之心。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除了车型方面的总结提升,在高端科技的运用上,雅迪也在不断满足用户的更高标准和更高需求。2017年实现6大“一键”技术的雅迪Z3s让行业和消费者为之惊艳;2018年雅迪联合全球16家一流供应商联合打造的行业最高质量标准缤钻版电动车雅迪E7,在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让消费者时刻获得“私人定制”式的舒适享受,更“俘获”了不少科技党、“智能控”人群芳心。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当然高端还要体现在资源的优化上,在品牌合作和资源整合方面,雅迪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继德国顶级色彩研究室、奥地利施华洛世奇、KISKA、意大利国际级设计服务商、美国Lightning等合作伙伴之后,2018年,雅迪与德国拜耳、瑞典贝格、韩国LG等各领域顶尖供应商也达成战略性合作,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动车。

作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第一股,远销美德等77国、高端销量连续12年遥遥领先的雅迪,目前已在江苏、天津、广东、浙江、成都、安徽(在建中)等地布局了六大生产园区。通过引入行业尖端科技,加大自主研发的力度,应用智能制造的理念,向“成为世界级企业,引领行业发展”目标不断迈进。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更高端”战略“虹吸效应”明显 人才造血能力强大

2004年上映的电影《天下无贼》中,葛优扮演的黎叔有句经典台词,“21世纪什么最宝贵?人才!”时至今日,一个品牌和企业的成功,依然高度依赖人才的培养和吸纳。雅迪今日的503万年销量记录,并非一朝之功,而是在“更高端”战略下,千万雅迪人奋斗十余年的努力成果。

在雅迪的经营团队中,经销商始终占据着重要位置。一方面,雅迪拥有包括“雅迪大学”在内的整套培训机制,有效提升经销商和服务人员素养;另一方面,雅迪不断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也吸引到大批资深经销商转投雅迪。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源头活水来。”两个渠道的畅通,保证了雅迪高端人才和行业经验人士的充沛供应。在雅迪与经销商实现双赢的同时,通过优秀的经销商团队,雅迪电动车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从而实现了品牌、经销商、消费者的多方共赢。

今年1月18日刚刚与雅迪达成深度合作的信阳立雅电动车创始人雷德雨,在信阳地区拥有10家直营门店,160多个下级乡镇网点。他选择雅迪的理由,不仅仅要在销售和服务上再升级,更是为了寻觅一个强有力的电动车品牌,发挥出1+1大于2的作用,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更好的骑行体验。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如今,雅迪503万台年销量记录,让经销商和车主用户对雅迪的未来更有信心。雅迪持续领跑行业之势再次得到强化,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和消费者正在加入雅迪大家庭。

站在新的起点走向更高端

当下电动车整体市场处在一个存量博弈的状况下,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要求在上升。雅迪最先找准自身定位,走“更高端”路线,并进行一系列升级,也为今天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当以行业视角分析雅迪取得的成绩时,更会感觉到雅迪“更高端”战略所代表的高端化、精品化发展路线带来的崭新风气和未来走势。电动车生产者、供应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形成了良好的互利环闭,彼此相互赋能,建立起了一套让所有人利益最大化的共赢模式,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良性发展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

同时,作为“首家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企业”、新国标参与制定方之一,雅迪在新国标过渡时期的所作所为,也预示着新国标时代品牌格局将迎来全新的样态。类似雅迪这样牢牢把握政策方向、紧跟时代步伐,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大品牌,更有前景和未来。

都说雅迪电动车贵,为何连续2年蝉联冠军?

雅迪创立至今将近20年,全球用户累计超过3000万。可以说,“更高端”战略不但为雅迪确立了新起点,更开创了行业的新征程。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像雅迪这样的优秀电动车品牌涌现,共同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