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球时报》:菲律宾驻华大使为51Talk促进中菲友谊点赞

资讯 TOM    2019-01-25 10:11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中国与沿线国家的经济文化交流更加频繁。近日,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在接受《环球时报》记者独家专访时,以中菲关系纽带为题,讨论中菲两国教育产业合作,点赞K12在线英语教育平台51Talk帮助菲律宾国内增加就业,并对中菲两国的未来关系表示期待。

《环球时报》:菲律宾驻华大使为51Talk促进中菲友谊点赞
(环球时报记者专访菲律宾驻华大使)

针对中菲两国友好合作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先生表示:在杜尔特担任总统的2年中,中菲两国关系有了良好的的变化,两国前景更加光明。虽然我们不能预测未来,但很重要的一点是,人民切身感受到了两国关系友好发展带来的好处,这就是51Talk的优势所在。如果10万20万的菲律宾人都能通过在线教授中国学生的方式足不出户就能赚取生计,它将成为中菲友谊长存的坚实基础。推而广之,菲律宾人民将大大受益于此。

51Talk促进两国英语教育融合与发展

2018年11月21日,中菲双方发布联合声明,同意加强劳务就业领域合作,将共同执行好同年4月10日在博鳌签署的《关于菲律宾英语语言教师来华工作的谅解备忘录》,欢迎正式落实菲律宾英语教师在华工作安排。有关谅解备忘录表明中方认可菲律宾教师在高等教育机构担任英语教师的资格和能力,教育行业人士纷纷将目光聚焦在菲律宾外教身上。且响应国家政策号召,51Talk计划未来5年引进10万在线菲律宾外教,进一步促进中菲两国教育融合与发展。

《环球时报》:菲律宾驻华大使为51Talk促进中菲友谊点赞
(中国与菲律宾发表的联合声明第二十二条)

自2011年成立之初,51Talk便敏锐地意识到菲律宾外教的英语实力和高性价比优势,全面使用菲律宾外教授课,通过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实现共同发展。菲律宾外教有着得天独厚的教学优势:第一,英语是菲律宾的官方语言,据维基百科统计,菲律宾英语普及率高达92.58%,大量高学历和高素养的菲律宾英语专业人才是优质的外教储备力量;第二,菲律宾外教的性价比更高,一节25分钟的欧美外教在线课程价格为120元以上,而菲律宾外教的价格一般为40元左右;第三,菲律宾与中国没有时差,外教可以全天授课,学员约课更方便,最大化在线教育随时随地学习的优势。

一带一路战略下51Talk引领菲律宾外教发展新趋势

在《环球时报》记者的采访中,罗马纳表示,中国在线英语教育品牌51Talk在菲律宾聘用了近20000名外教,利用互联网指导中国学生学英语,并计划5年内再招聘10万名菲律宾外教,这段佳话在菲律宾已经广为人知。51Talk作为中菲教育产业合作的重要桥梁,通过优秀菲律宾外教扶持计划,有效帮助了菲律宾就业市场的产业升级。作为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51Talk深耕菲律宾外教的战略决策是极其正确的。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未来将有10万乃至20万的菲律宾外教通过互联网教授中国学生,足不出户地赚取生计,罗马纳先生认为这一现象将成为中菲友谊长存的坚实基础。截至目前,51Talk菲律宾分公司已经在马尼拉、宿务等地开设了8个外教运营中心,拥有1000多名正式员工,每月筛选简历数万份,通过严格的6重面试环节,仅保留3%的顶尖外教人才,并对每位外教进行超过100小时的专业培训。51Talk持续打造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努力引进优质菲律宾外教,必将进一步加深中菲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也将有效缓解我国外教资源紧张的局面。

《环球时报》:菲律宾驻华大使为51Talk促进中菲友谊点赞
(51Talk目前已经发展了近20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

自2011年成立以来,51Talk一直致力于帮助更多孩子严选高品质外教,8年的时间里,在政策的推动下,获得业内媒体及专家的认可,也获得家长和小学员们的肯定及赞许。在未来,51Talk还将秉持着普惠式教育理念,继续深耕K12市场,让高性价比的在线菲律宾外教1对1课程普及到全国更多城市和地区,让更多普通家庭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