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5G产品, Huawei Pay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资讯 TOM    2019-01-25 11:22

1月24日,华为在北京研究所举办5G发布会暨MWC2019预沟通会,正式发布首款5G多模终端芯片——Balong 5000(巴龙5000)和基于该芯片的首款5G商用终端——华为5G CPE Pro,带来首屈一指的高速连接体验,让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与人们的生活更近了一步。

华为发布5G产品, Huawei Pay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发布首款5G多模终端芯片

通信产业的进步和革命正在改变整个世界的连接方式,5G时代来临,促进移动产业蓬勃发展。从人与人的联接,到人与物的联接和物与物的联接,移动通信不仅改变人们的生活,还将加速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重塑全行业。 “人人皆移动”、“万物皆互联”、“无线重塑全行业”的美好愿景正在变为现实。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拥有包含芯片、终端、云服务和网络在内的全领域能力,是5G时代的领导者,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发布会现场设立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区,Huawei Pay作为智慧生活代表亮相了本次发布会,华为终端不断积累和强化升级,率先在国内推出的首个基于安全芯片的便捷手机支付工具Huawei Pay,通过内置inSE安全芯片,率先令手机实现硬件级安全防护。有了智慧终端牢不可破的安全防护,用户可更安心使用Huawei Pay的便捷服务。

华为发布5G产品, Huawei Pay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发布会现场Huawei Pay智慧生活体验区

到会媒体和嘉宾现场体验Huawei Pay带来的智慧生活,手持华为手机,靠近银联“碰一碰”手机闪付标签,输入金额即可完成付款。 NFC标签可靠性高、低成本,降低小微商户的收单成本和消费者被盗刷的风险,被称之为支付领域的黑科技。

华为与银联创新推出的卡码合一功能十分值得称赞,在无网络链接、熄屏状态下,体验者验证指纹即可快捷调出Huawei Pay中默认的银行卡,手机屏幕上会同时出现银行卡非接提示和银联付款二维码,靠近支持“银联手机闪付”的POS机,验证指纹即可完成支付。不仅简化用户的操作流程,更给予用户更大的自主权。

在出行领域,Huawei Pay表现也十分出色,目前已支持19张交通卡覆盖160多个城市,刷卡时无需联网、解锁、打开APP,只需将手机靠近刷卡闸机即可秒刷过闸。

华为发布5G产品, Huawei Pay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Huawei Pay交通卡功能现场体验

不仅如此,2018年8月,Huawei Pay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合作首创将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载入手机,不出示实体身份证,也可直接刷手机办理入住,目前已在深圳百余家酒店成功试点,进一步便利了人们的出行生活。

华为发布5G产品, Huawei Pay助力全场景智慧生活服务

Huawei Pay公民网络电子身份标识(eID)功能现场体验

未来Huawei Pay还将针对商超卡、车钥匙等更多现实场景让各类物理凭证电子化落地,与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技术创新实现场景智能化,根据地点、消费习惯、偏好等特征,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逐步完善全场景生活服务体系。

面向5G时代,华为始终以提升消费者体验为核心驱动力,不断构建芯-端-云协同能力,与合作伙伴携手,持续刷新更多的应用场景,将精准、高品质服务连接至每一个终端用户,为消费者带来无缝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和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