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前注册商标 找一品知识产权领先对手抢占先机

资讯 TOM    2019-01-25 14:08

距离春节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可递交商标申请的工作日所剩无几,建议已起好商标名字的申请人,尽快赶在春节前注册。毕竟随着大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的提升,如今不少商标查询检索后都有近似,不能注册。因而越早注册,取一个好名字的机会越大。

商标申请递交后,待《受理通知书》下发,申请者即可以此宣告——这个商标已经处于申请中了,诸位就不要再打它的主意了,我已经拥有了在先权利。而为何要尽量选在春节前注册呢?据数据统计,各省市商标申请量一般在春节前属于平稳增长,高峰将出现在3月份。届时申请高峰来临,自然面临着更多竞争。

众所周知,商标注册需要的时间较长,而春节之前注册,就能够保证更早地拿到受理通知书,春节后就能直接投入使用。若节假日期间想到一个合适的名字,即使再着急,也必须等到春节之后才能申请。如果企业还未注册商标,那么可要抓紧时间了。

春节前注册商标 找一品知识产权领先对手抢占先机

作为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一品知识产权(www.epbiao.com)成立于2015年11月,是智汇一品(由一品威客全资组建的集团公司)旗下的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方便快捷的知识产权保护及交易一站式服务,包括商标注册、版权登记、专利申请等。

商标服务是一品知识产权的核心业务之一。据了解,一品知识产权拥有一支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坚持一对一服务模式。其中,商标代理人均为具备资深商标服务经验的专业人士,秉承“快、专、准、诚、省”的五字服务箴言,提供商标注册服务。截至目前,一品知识产权已成功帮助数万企业主和个人注册商标、建立了自己的品牌。

此外,一品知识产权商标注册服务拥有精细化、个性化、定制化和智能化优势。在商标普通注册、商标加急注册等的基础上,推出更高性价比和更低风险的商标双享注册服务,如注册不成功,则无偿再注册一件。同时,还提供“商标注册盲期险服务”。投保商标注册盲期险的用户,当所注册的商标因与查询盲期内的其他商标相同或构成近似而被驳回,可以获得理赔,让用户安心托付。

春节前注册商标 找一品知识产权领先对手抢占先机

如果企业还在忙于做各种宣传活动、促销,而把重要的商标注册事宜推到年后,这无形中将给不少竞争对手抢占先机的机会。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称,一名俄罗斯人商人意图抢注“Baidu”商标,遭到俄罗斯最高法院的驳回。这也从侧面说明商标的价值绝非仅仅只是金钱上的,更是一种商业竞争,国外也有不少商人正伺机而动。如果企业还未注册商标,恐怕就会错失良机。

春节前注册商标 找一品知识产权领先对手抢占先机

商标蕴含巨大的商业价值,这是不少企业都应重视的,不要等到好的商标名被抢注才后悔不已。为了成功的维护企业的自身权益,并有效的防止其他公司抢占商标先机,春节之前注册,让企业无形中节省时间,领先于对手,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