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卡索引进国外优质教材 上线以来反响热烈

资讯 TOM    2019-01-14 09:58

近年来,在线英语教育发展迅速,尤其是在线少儿英语领域独得资本的青睐,即使在资本寒冬中,发展速度依旧势不可挡,备受瞩目。

纵观当前的在线少儿英语赛道,进入在线少儿英语行业的玩家越来越多,但可惜的是不同玩家之间的差异化并不明显,同质化严重是不可忽视的问题。在线少儿英语在大量资本的加持下,市场竞争悄然改变,已从资本的争夺转变到优质教学内容的竞争。内容作为教育行业最为重要的资源,谁能打造出真正优质的教材内容、更有效地帮助用户提高英语学习,谁就能把握用户,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紧跟市场的变化,迅速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学习需求为首要原则,国内知名在线英语品牌阿卡索一直在打造优质教学内容上不遗余力。阿卡索于2011年成立上线,从最开始萌发“如果有一个地方能够让大家互动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就好了”的想法,到对国内英语教育市场的调研,选择在线英语教育,阿卡索已踏实稳健地走过八年时光,累积为4000+万用户提供英语教育服务。多年深耕在线英语教育,阿卡索在优质教学内容的打造上,自成一家。

在教材和教学内容上,阿卡索以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孩子英语学习能力为目标,在坚持创新研发的同时,积极引进国外优质教材,建立教材个性化壁垒。

2018年5月,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性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教材提供商,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授权阿卡索获得优质青少儿教材All Together系列教材使用权,双方携手合作,合力打造更标准的青少儿教学内容,以兴趣为学习驱动力,通过知识积累获得更强的学习能力,把孩子的学习视角扩展到全世界,让更多的孩子学习更丰富的内容,综合提升孩子学习效果和国际文化素养。

阿卡索引进国外优质教材 上线以来反响热烈

据了解,阿卡索获得授权的All Together系列主要面向5-12岁的青少儿,内容选自《美国国家地理》的真实故事。在这套系列教材中,孩子们可以领略探险家、科学家、作家以及摄影师所体会到的求知之乐,让原本枯燥、抽象的教学内容变得更丰富有趣,从而帮助孩子们在快乐中提高对大千世界及万事万物的认知,真正践行“将世界带入课堂,让课堂与生活联接”的理念,开阔孩子的视野,让孩子在课程学习中去感受更美妙的世界。

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的合作后,专门搭建了独立的课研组,对现有产品体系做一个全面升级。为保证产品升级能给学员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阿卡索精挑细选了课研组成员。成员里90%拥有海归硕士学位,60%拥有丰富的K12教学教研经验,100%具有教育行业背景或教育专业学历,保证了课研组人员的专业性,以及课程产品高质完成升级。

据阿卡索课程部相关负责人说,All Together系列课程上线以来反响热烈,得到了众多学员和家长的好评。很多学员家长反馈,通过原汁原味的国外优质教材内容,在阿卡索外教的悉心教导下,带领孩子遨游世界,探索不同的文化,用不同的视角去看世界,对于孩子的英语学习和成长都都大有裨益。未来,阿卡索还将引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国际合作,通过语言学习培养孩子的思辨力和创造力,为中国孩子更优质全面的学习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