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竞争激烈,阿卡索以优质内容获良好口碑

资讯 TOM    2019-01-14 09:56

站在风口上的在线教育,机遇和挑战并存的2019年已悄然启程。纵观过去的2018年,早教、少儿、K12、出国留学等板块的培训机构不断涌现扩大,呈现爆发式增长。最特别的是,资本寒冬下在线教育仍爆发融资潮,截止2018年12月,在线教育赛道融资400起,融资额超过350亿。这一系列的表现,正是在线教育市场火热的最好证明,中国在线教育发展又将迈上了一个新高度。

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创造和竞争,虽然当下在线教育市场的需求旺盛,市场空间广阔,但各品牌间的市场竞争却是相当激烈。家长作为选择培训机构的决策者,在当下大部分在线教育平台均具备上课时间便捷性、选择多样性、趣味化和个性化等特点的条件下,他们为优质的教育内容和服务付费的意愿则更为强烈。

优质内容是教育的本质,换言之,教育内容是否优质是在线教育品牌竞争的核心。唯有不断地创造优质内容的培训机构,才是使教育事业保持长久的活力,像深耕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阿卡索,其始终坚信优质的教育资源,才是教育发展的王道,多年来持续引进和开发更为优质的教材与课程,给学习者提供最为优质、合适的知识。正是这份教育本心,使得阿卡索深受孩子和家长们的喜爱和肯定。

回看2018年,阿卡索与美国国家地理学习达成战略合作,引进获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授权的优质青少儿教材All Together系列。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是美国圣智学习集团旗下(Cengage)的一员,是全球领先的英语语言教学材料提供商之一,其产品涵盖英语语言学习、文学、科学、社会学研究等各个领域。据了解,阿卡索是All Together系列教材首次落户国内的在线教育机构,All Together系列教材的引进,重在给阿卡索的用户带来新的惊喜和突破,使他们的视野向世界拓展。

在线教育竞争激烈,阿卡索以优质内容获良好口碑

这套教材主要针对5—12岁的学生,最大的优势在于采用丰富有趣的内容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孩子的学习体验和学习质量。阿卡索会根据多年来对用户语言学习习惯的研究,精选该教材的精华部分,研发出更优质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习的线上教育产品,全面升级现有的教学体系。这一教材的引进和利用,正是阿卡索持续开发优质教育资源的实践,也是阿卡索自身平台和团队循序渐进地创造高效课堂,追寻优质资源的体现。

数据表明,年轻一代的家长更注重教育的质量和对孩子兴趣爱好的培养,以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阿卡索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角逐中脱颖而出,树立了在线英语教育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和良好口碑,必然离不开其坚持为用户创造优质教育的发展初心。2018年已悄然过去,2019年期待阿卡索更好的教育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