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荣耀年货节:牵手德芙,送给年轻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资讯 TOM    2019-01-14 09:55

2019年的春节将至,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红红火火的换新热潮。近日,荣耀也宣布启动2019年荣耀年货节,正式推出“爱是彼此的荣耀”的主题活动和相关预售计划,多款超值新品都迎来了大力度的折扣优惠。同时荣耀还联手德芙,推出了“芙气耀新年”和“怦然心动”两款超值礼盒,将科技潮品和精心之选的巧克力融为一起,为年轻人带来了全新的年货购物体验。

2019荣耀年货节:牵手德芙,送给年轻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新年新气象,荣耀打响“2019第一枪”

每一个新年,都是一段辞旧迎新的故事。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荣耀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用实惠的价格和强悍的性能在市场中一骑绝尘,包揽了618、双11等诸多电商节日里的销量冠军。而这一次的2019年荣耀年货节里,荣耀旨在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的支持,推出了“爱是彼此的荣耀”主题活动。

2019荣耀年货节:牵手德芙,送给年轻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1月13日,“科技年货抢先购”拉开了荣耀年货节的序幕,3C新品将迎来大幅度的折扣福利。颜值与性能兼具的荣耀MagicBook,512G SSD版大促价仅售3999元,将性价比的优势贯彻到底,无疑是年轻人购买笔记本时的首选。四核双千兆的荣耀路由Pro 2,采用了海思自研的凌霄双芯片,信号强度更强,120㎡的面积都能尽情覆盖,穿墙性能堪称爆表;329元的福利价格,让这款旗舰级的路由器更加超值。荣耀手表Magic系列自上市以来,凭借着亮眼的外观圈粉无数,这回888元起的大促价还赠送价值99元的表带(或精美礼品)一份。新品价199元的荣耀YOYO智能音箱,不仅能听会说,还可通过HiLink连接家中各种电器产品,将整个家庭里的智能设备一网打尽,全部尽在掌握之中。

与此同时,1月17日荣耀又有新品上市,满足了粉丝们的更多期待。流沙杏陶瓷版/珊瑚粉的荣耀手表Dream系列,新品价899元起,迷人梦幻的浪漫感十足。现在预定最高可享100元优惠,乃是撩拨女生心弦的不二利器。具有三重定位功能的荣耀小K2儿童手表,时刻守护孩子的安全,新品价299元,预定最高可享20元优惠。毫无疑问,解锁了诸多福利的荣耀智慧生活系列产品,在2019年迎新之际,注定要打响这一场“开门红”。

牵手德芙,送出充满心意的新年礼盒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也都有新的期待与向往。为了迎接2019新年,荣耀联合德芙共同推出了名为“耀有芙气”的两款新年礼盒,极具烂漫气息,牢牢抓住了时尚青年们的审美爱好。在299元的“怦然心动”浓情礼盒之中,包含了荣耀手环4标准版与140g的德芙精心之选巧克力。而1899元的“芙气耀新年”心意礼盒更加超值,其中包含了荣耀平板5和280g的德芙精心之选巧克力,超大分量的糖果甜蜜与影音视听效果,无疑是送给年轻人最好的新年礼物。

作为专注于年轻人的互联网品牌,荣耀通过打造了一系列的智慧生活科技潮品,带来外观设计、功能应用、生活幸福度的提升,为广大的消费者们营造了美好的智能家居体验。这一次牵手德芙,达成了科技数码与年轻时尚的彼此互浸,更是彰显了荣耀与年轻人共同成长、开放自由的潮流“人设”。未来的荣耀不单单是一个科技品牌,更是一个属于全球年轻人的社群大本营。

新春时节,总是少不了关心与祝福。“爱是彼此的荣耀”,正是荣耀呼吁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感知到生活里的爱与温情,向身边的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无论是改善自己的生活体验,还是送给亲朋好友,荣耀智慧生活的一系列科技潮品,都是不容错过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