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知商风云录 | IP Man(汇桔网)助力厦门冠科成就智慧建筑产业领导者

资讯 TOM    2019-01-14 10:25

对于拥有五千年建筑历史的中国来说,建筑文化是华夏文明重要的组成部分。而随着互联网的全面爆发,各行各业都迎来了互联网整合时代。如何将传统建筑行业融合进互联网技术,从而适应当下社会发展需求,是传统建筑行业无法回避的问题。

知商风云录 | IP Man(汇桔网)助力厦门冠科成就智慧建筑产业领导者

厦门冠科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厦门冠科”),就是这样一家在时代需求下积极求变的智慧建筑技术服务提供商。由于AI、大数据和云计算逐渐成为中国未来科技的爆发点,厦门冠科凭借敏锐的市场前瞻性,将互联网行业和建筑行业的资源加以整合,做成一个“互联网+建筑”的大集合体。如今,在汇桔网知识产权的护航下,已然开启了智慧建筑的崭新篇章。

结缘汇桔网 以知识产权利器撬动智慧建筑新未来

厦门冠科是一家整合建筑智能化技术应用、软件研发、硬件供应、平台运营服务型、创新性企业,并以科技发展和跨界眼光,深思远见,逐步占据未来建筑核心——智慧建筑的前沿。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技术的云端服务为主的公司,厦门冠科拥有着众多研发项目,因此亟需运用知识产权来保护其研发成果,汇桔网作为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科创平台,提供的服务则十分契合其需求。

提到与汇桔网的接触,厦门冠科项目经理陈黎玲赞不绝口。她表示,汇桔网的业务人员非常尽心尽力,“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的解释、多次的上门拜访”让她深感触动,“与汇桔网的合作让我们在知识产权方面省心省力,我们也更进一步认识到科技就是第一生产力!”

目前,厦门冠科在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业务需求上,都选择了让汇桔网全权代理。通过汇桔网的专业操作,各项工作都得以快速且高质量的完成。在汇桔网知识产权驱动下,厦门冠科得以将建筑信息化、建筑智能化实现有机融合,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集约、联控、运算模式和应用模型的综合性智慧建筑解决方案。

不断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 荣誉接踵而至

目前,厦门冠科基于传统智能建筑技术服务的基础,以智慧建筑的管理需求和功能应用为出发点,采用人工智能、数据库和云计算,打造专业的BI弱电智能化工程、IT信息工程、BA楼宇自控工程和AV影音工程等优势技术,为客户提供全建筑寿命周期的宽域服务。

自2006年创办至今,经过多年积累,厦门冠科已形成星级酒店、办公楼宇、文化场馆、产业园区、城市综合体、文体场馆、医疗机构、养老基地、市政工程等多行业具有独特见解的、完善的智慧建筑解决优秀案例。

知商风云录 | IP Man(汇桔网)助力厦门冠科成就智慧建筑产业领导者

目前,厦门冠科涉及业务包括工程咨询设计服务、产品供应服务、软件研发定制服务、工程技术服务等多条业务链,并通过自身不断的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长期信任和青睐,并成为福建省建筑智能化协会理事单位。2018年,厦门冠科更是荣获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等奖项!

推动智慧建筑发展 以知识产权铸就行业先行者地位

近几年来, 建筑企业各项经营指标占行业总和比重总体处于提升态势,表明了该行业的巨大增长空间。“未来厦门冠科的发展目标是让中国人自己的装配式建筑惠及百姓大众!”作为公司的老员工,陈黎玲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据陈黎玲介绍,厦门冠科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是积极践行2017年住建部印发的《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发展“十三五”规划》的要求,推进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发展,从而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节能、环保的建筑模式逐步发展。

知商风云录 | IP Man(汇桔网)助力厦门冠科成就智慧建筑产业领导者

对于未来,厦门冠科希望成为智慧建筑领域的先行者,并引领中国建筑传统文化复兴走向新征程!相信在汇桔网知识产权的保驾护航下,厦门冠科一定能够在不断的谋新谋变中屹立行业之巅,为中国智慧建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