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踪天赐级黄金奶源地 美纳多“首席见证官”将开启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

资讯 TOM    2019-01-14 14:06

为了亲眼见证一罐美纳多“原生纯净好奶粉”的诞生,1月14日,16名锦鲤宝妈奶爸将开始为期8天的“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他们将依次前往基督城、罗尔斯顿、蒂卡波湖、库克峰、皇后镇、霍基蒂卡等地,除了一览新西兰南岛的靓丽风景外,他们还将以“首席见证官”的身份,参观美纳多在新西兰的天赐级原生牧场及专享PNL工厂。

众所周知,新西兰是全球公认的最佳奶源地,远离尘嚣,被誉为“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除了秀丽的风景,这里还处于全球南北纬40-50度黄金奶源带,空旷、洁净、清新、牧草丰盛。而南岛西海岸更是纯净新西兰的最佳地域,天生地理优势成就了“原生纯净”的生态环境,远优于新西兰整体平均水平,而这也成为美纳多选定的绝佳奶源地,为产出高品质的乳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2016年,美纳多布局新西兰,随后一年便完成了奶源地从荷兰到新西兰的迁移,并于去年推出全新新西兰进口奶源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对品牌定位进行了升级,发布了全新品牌理念——“守护原生纯净,呵护天赐纯真”和全新产品主张——“纯净新高度,原生3760”。

寻踪天赐级黄金奶源地 美纳多“首席见证官”将开启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

所谓3760,是美纳多对产品品质的极力追求,打造奶粉行业“纯净新高度”的四大标准。

3——“天赐级原生纯净,仅此3%”。美纳多的奶源地新西兰南岛西海岸,占全球南北纬40-50°黄金奶源带的3%,拥有天赐级的优越气候、纯净的自然环境,这里约有400个天赐级原生纯净牧场,新西兰仅此3%。

7—— “7大原生纯净要素”。原生富氧空气、原生冰川融水、原生植被高覆盖、原生草饲、原生奶农、原生放牧方式、原生泽西牛等7大原生纯净要素,这些得天独厚的资源,成就了美纳多原生纯净的优质奶源。

6——“6大原生优量营养”。生活在南岛西海岸3%原生纯净牧场的泽西牛所产原奶,含有6大原生优量营养:每100g原奶中含有高达约3.9g的原生乳蛋白、4.9g的原生乳糖、120mg的原生高钙、34mg原生磷脂和0.05μg的原生维生素D,以及眼脑发育的重要营养元“原生DHA”,为宝宝准备了充足且均衡的营养。

0——“恪守质量问题‘0’检出高标准”。美纳多产品经过中新两国五重检验,从源头、生产、出厂到销售实行全过程严格监管,始终如一地坚持高品质要求。并且,在国家以及省级单位的重重质检下,美纳多产品批批合格,一直保持质量问题“0”检出的记录。

寻踪天赐级黄金奶源地 美纳多“首席见证官”将开启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

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即将开启,美纳多天赐级黄金奶源地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参与此次旅游的“首席见证官”,都是去年参与美纳多营销活动中奖的消费者或合作门店PK赛中胜出的店员。2019年,他们将伴着这份好运开启崭新的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美纳多将送出更多免费游新西兰的名额,让更多人身临其境感受新西兰南岛的纯净魅力。1月1日起,美纳多“迎接新生美好,幸运'码'上来”营销活动在全国启动。活动期间,消费者每购买一罐该产品,扫一扫罐底二维码即可抽奖一次,100%好礼。奖品不仅包括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再来一罐”奖励,以及价值两万元的“新西兰七日游”超级大奖!

寻踪天赐级黄金奶源地 美纳多“首席见证官”将开启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

据了解,新西兰进口奶源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美纳多本次活动的主力产品。而于近日在美纳多专享新西兰PNL工厂完成生产的两款新西兰原装非婴配奶粉——启活4段儿童配方奶粉和孕产妇配方奶粉,也即将上市。2019年,美纳多还将推出美纳优和启活两款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婴配奶粉。

寻踪天赐级黄金奶源地 美纳多“首席见证官”将开启新西兰原生纯净探秘之旅

美纳多专享新西兰PNL工厂正在生产原装启活4段儿童奶粉

面对竞争激烈的婴幼儿奶粉市场,美纳多始终将宝妈们的“安全感”作为品牌的安身立命之本,不断追求更高品质,完成自我的不断改进升级。未来,继续以新西兰天赐级的“原生纯净”高品质、高营养配方奶粉,服务更多孕婴家庭,向着“打造新西兰奶粉第一品牌”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