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感谢小鹿情感治好了我多年的“直男癌”

资讯 TOM    2019-01-14 14:22

真心感谢小鹿情感APP,几个课程治好了我多年的“直男癌”。作为一名年近三十还始终与妹子无缘的程序员,每次看到周围出入成双的朋友就无比羡慕,内心的躁动与妒忌,是那些深得女人缘的男生所不能理解的。脱单心切的我于是在网络上关注一些传授恋爱教程的情感机构。但是网上的机构名目众多参差不齐,担心这些课程是否靠谱。后来同事向我推荐了小鹿,说是一个挺有名的感情咨询平台,有情感挽回,家庭危机,职场技巧等服务,还获得了几亿的融资,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的女朋友就是按照小鹿教授的课程追到的!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就下载了APP。

感谢小鹿情感治好了我多年的“直男癌”

没有想到的是,仔细看了看之后,才发现里面有好多内容,大到家庭,职场,小到搭讪聊天。我先看了部分直男的心里剖析文章,发现里面所讲的内容基本能跟我对号入座,还给出了改善方案。我想先要从改变自己入手,于是我从改变自己的说话方式开始。一段时间后我身边的朋友说我变了,变得好沟通了,生活小毛病也改了。状态的改善令我终于鼓起勇气准备去搭讪一位心仪已久的女生,那是在跟我同一栋写字楼上班的女孩子。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始好。于是我购买了小鹿一套如何和女孩子聊天的教程慢慢学习。

感谢小鹿情感治好了我多年的“直男癌”

终于,一次愉快的聊天后,我成功拿到了她的微信。击败了众多的竞争者。限于篇幅有限,我就不一一展开了。总之过程是新鲜,有趣的!从前我觉得恋爱很麻烦,不明白女孩子为什么大多做作难哄,现在我才明白,女生需要的是你的态度以及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要懂得体谅女朋友的心思,这样矛盾会少很多,感情质量也直线上升了。后来我又照着小鹿上面的恋爱攻略教程把女神追到手。现在我们都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这个过程小鹿一直陪着我,服务我的老师也特别耐心负责,教会我如何恋爱,组建家庭,应对职场,真的特别感谢小鹿。

小鹿情感确实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有了女朋友之后我也充分体验到宠爱一个人的乐趣,那种牵绊和爱意是一个人的自由无可比拟的。其实作为一名理工男,又是程序员这样的工作,生活的乐趣和消遣都是乏善可陈的,在面对心仪的女生时,心里总是有些迟疑和不自信,不善社交和情感表达确实困扰着很多和我一样的人,而小鹿这样的情感咨询平台,通过专业团队的帮助和指导,真的可以给到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于我而言这个平台真的很不错,也真心推荐给更多和我之前有同样困惑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