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撼!!!中国电信再次领先世界

资讯 TOM    2019-01-14 12:49

近日,中国电信天翼账号迎来重大升级,在其3.5版本中明确表示支持https下的免密认证及IPv6下的免密认证,从此免密认证进入新时代,在全球运营商中首家支持https及IPv6的免密认证。此技术变革是中国电信天翼账号联合华为、中兴、爱立信这3家厂商来实现的,基于运营商的网络的互联网认证解决方案。

免密认证是中国电信为广大用户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作为运营商背景的互联网账号体系,基于运营商独有的手机号码识别等智能认证能力,提供智能化互联网认证及用户识别解决方案。截止到2018年12月,天翼账号已为超过千家互联网应用提供认证服务。

震撼!!!中国电信再次领先世界

免密认证V3.5亮点抢先看:

亮点1:http协议升级到https协议,让安全等级进一步提升

为响应国家工信部要求,对网络信息安全高度重视,天翼账号在网络身份认证行业率先完成了从http到https协议的升级,进一步保障了用户的信息安全。https协议的主要作用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建立一个信息安全通道,来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另一种就是确认网站的真实性。https加密信息可以避免敏感信息被第三方获取,所以很多安全级别较高的服务都会采用https协议。

亮点2:支持IPv6,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互联网转型

2017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天翼账号新版本率先在行业内应用了下一代互联网连接协议(以下简称IPv6),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动互联网转型。

亮点3:支持更高的并发能力,每秒可处理5万次认证请求

天翼账号实现了行业最高并发,支持5w/秒以上,并通过了天猫和京东双11并发实测。天翼账号以其超强的稳定性为电商、金融等,提供移动互联解决方案,为大交易和大数据分析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展望:5G、生物识别、网络身份证……

1. 5G网络下更智能的网络认证服务

5G技术从可智能家居到智慧城市,从互联工厂到智慧工厂等等,垂直应用领域规模不断扩大,要实现上述诸多垂直行业应用,支持海量设备的传输通信成为关键,天翼账号正在为5G的到来做好全部的准备。

2. 生物识别

天翼账号免密认证将顺应潮流上线人脸识别功能与现有免密认证相结合带来更新级别安全、高效、智能、便捷的产品体验。

结尾

全新的天翼账号免密认证,将给客户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提供了统一、安全的接入在线世界的方式,是运营商网络基础设施层面的一次创新与进步,将大大促进更高层面的发展。

同时,天翼账号的推广与应用,也将大大提升安全性。一定程度上,这也充分体现了中国电信以技术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我们也期待有更多的平台与我们合作,实现双方共赢,为用户提供更快捷、更安全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