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材施教 掌门1对1成为在线一对一教学佳选

资讯 TOM    2019-01-25 17:19

近日,《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发布,基于路网行程延时指数对监测的50个城市进行对比分析,北京以破2的高指数获称“年度首堵”城市,坐标北京,正在读初二的小乔(化名)有话说。

因材施教 掌门1对1成为在线一对一教学佳选

图片来源:《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

“其实已经习惯了,我回家会路过国贸桥,在车上睡一觉起来发现还堵在桥下”,小乔说。上班堵、上学堵、聚会堵、回家堵……“首堵城市”对于北京而言可绝不是虚名。尽管已是司空见惯,可小乔也会想,如果能在路上少花点时间,不就多出一些时间学习了么。

事实上,不仅是北京,人流量大的城市譬如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多地,堵车总是避免不了的事情。家长们出于安全与方便的考量,接送孩子上学,为了避开堵车路段往往会选择绕行,如果绕行还是堵,那真有些无可奈何。

“堵车”现状着实令不少家长和学生头痛,而在学习过程中,有些孩子遇到了不同的问题。

“这道题还有没有同学有疑问,可以举手示意一下,没有的话,咱们就不讲了啊”

随着中小学期末考试接近尾声,一些学习囧事也在网上传了开来,小学四年级的明明(化名)就遇到了这么件事,“听讲的时候开了个小差,有道题就没听懂,不过看大家都说会了,我也不好意思举手让老师再讲一遍”。

明明遇到的事情可能很多孩子都遇到过,尤其在小考之后讲评试卷的时候。孩子们对课程知识点掌握情况不同,答题情况也各不相同,听讲时偶尔走神,就会错过老师讲题时的关键步骤。再加上有的孩子性格腼腆,更不会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在老师和同学有限的精力和时间里,只能尽可能照顾到大多数学生,老师针对试卷上知识点,也会有选择性的针对错题率较高的题目进行重点讲解。

小乔和明明的问题不是个例,面对孩子们遇到的这类情况,在线一对一教育凭借“因材施教”以及“打破时间空间阻碍”的天然优势,为孩子们学习提供着极大便利。

在线意味着免去路上的奔波,隔着屏幕,手机、Pad、电脑都可以连接老师和学生的两端,学生上课时间自由,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由此,路上节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得到高效利用,孩子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因材施教 掌门1对1成为在线一对一教学佳选

个性化则意味着教育更有温度,冷冰冰的屏幕也会变得生动有趣。个性化教育将根据学生学习情况定制专属课程,屏幕另一头的老师会切实根据学生反馈作出教学调整,全方位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两者结合,在线一对一个性化教育成为了学习高效便利的佳选。作为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的佼佼者,掌门1对1也因此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信赖。

专注于为4-18岁青少年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掌门1对1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研、师资资源。同时,秉持“技术爬坡,产品下沉”的理念,掌门1对1在技术上“AI in All”,将智能化教学渗透到学习的多个层面和环节。从平台管控和大数据两大方向入手,建设AI级平台应用,在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教学服务的需求的同时,将流程化工作标准化,提升用户体验。

而另一方面掌门1对1将产品扩展到更低学龄段,发布掌门陪练等素质教育子品牌,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成立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丰富平台教育资源,全面塑造孩子的综合能力。

截至目前,掌门1对1线上注册学员突破千万,遍布全国600多个省市县。不忘教育者初心,凭借扎实的教学服务,掌门1对1将带着“让教育共享智能,让学习高效快乐”的愿景,将优质教育资源带给更多的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