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德教育与五洲环球联合创立儿童教育设计研究院

资讯 TOM    2019-01-25 17:22

近日,由北京迈德教育成长中心与北京五洲环球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儿童教育设计研究院正式成立。致力于为儿童教育行业培训院校、机构等提供高品质专业服务。

迈德国际成长中心,区别于传统的教育方式,更加注重孩子自身的成长。从创立之初就坚持给孩子最好的、与世界顶级同步的儿童素质教育,专注于0-12岁的孩子教育,采用PBL项目式教育方法,目前已经“藤校课堂”搬到中国。作为一家高品质教育服务机构,在校区的设计装修上,更是精益求精。

图片1.jpg
图片2.jpg

五洲环球装饰成立13年,拥有多样化的背景和丰富的跨国经验。国际化的专业团队,以及前卫时尚的设计风格,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其“全力以赴,追求卓越”的理念更是促成此次合作的核心。

图片4.jpg
图片5.jpg

启动仪式上,双方就目前教育行业学院的功能设计以及儿童空间装修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

未来,会有更多的教育投资人加入迈德,携手与迈德创办高品质的儿童成长中心。儿童教育设计研究院的成立更是为投资人校区的成功运营,增加了一层保护伞。让全国更多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藤校课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