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竹妃纸过中国年,2019天然工坊品牌解读

资讯 TOM    2019-01-14 13:40

2018对于天然工坊和2600万竹粉们来说意义非凡,这一年发生很多关键瞬间,竹妃纸巾累计销售突破4.8亿多包,天然工坊首次“双十一”活动,当日订单量和新增用户量双创新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接触和使用这款竹妃纸巾,认可天然工坊的品牌理念。伴随2019年1月15日物流停运信息放出,“用竹妃纸过中国年”的口号就在竹粉中流传开来,年关将近,天然工坊又一次掀起抢纸高潮。

用竹妃纸过中国年,2019天然工坊品牌解读

随着国家经济增长,消费者需求不断提升,许多有潜力的国民品牌迎来了巨大的机会和变革,像天然工坊这种以传统文化为根基的品牌,坚守诚信经营、产品精益求精很快就飞入千家万户。“用竹妃纸过中国年”,这句话也恰好诠释了天然工坊这几年的高速发展。

变化才是常态:天然工坊顺势而为,满足消费者改变

一、变的是消费认知和升级。改革开放四十年,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国潮崛起标榜的新国货,品质提升不仅让消费者对国产品牌认可与日俱增,更让消费者越来越有民族自信。天然工作创始团队以传统文化为根基,公司自成立之初即定下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环保、实惠”产品为理念,运用移动互联网社交电商新零售模式,致力打造一家“只做天然好产品”的绿色环保型企业。这一理念顺应了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二、变的是地域。天然工坊生产的竹妃纸巾,因为天然健康的品质,被很多用户分享到朋友圈,这种线上的方式,不仅很快触及一二线城市,在一二线城市的带动下,三四五线地区也很快普及。加上竹妃的性价比很高,普通老百姓也消费得起,加速了竹妃纸巾这样的国货的快速崛起。

三、变的是人均消费额。过去七年,随着80后成为消费主力军,90后/00后花在生活用品上的钱逐年上涨,去年更是以9个点超过国家GDP的增速。消费者对生活用纸的种类和品质都有了较高的要求,总量上也有明显的增长。竹浆本色不漂白,更健康更环保的绿色消费理念也更受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的青睐。

四、变的是高端市场。虽然在2018年大众市场规模远胜于高端市场规模,但高端用纸需求的同比增长速度却远大于大众市场。换句话讲,专纸专用在一二线城市深入人心,厨房用纸、便携抽纸、手帕纸等场景专用纸的需求增长非常快。

天然工坊立志做一家有责任、有使命、有担当的移动电商企业,为消费者提供“天然、健康、环保、实惠”的产品,以极致的品质,极限的价格,真正把利民、惠民做到极致。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中,天然工坊注重用户体验升级的细节变化,真正顺应了用户追求物美价廉的心理,竹妃纸巾引领了整个本色纸巾行业。

利民才是关键:关注用户小体验,天然工坊赢在细节

天然工坊以实现竹粉们的美好生活为目标,坚持只做天然好产品,在这个过程中发现一个又一个用户体验可优化细节,用心服务到客户感动,才能快速发展到现在的规模,并保持着高速成长的潜力。

一、渠道升级:线上电商花样繁多,天然工坊坚持“利民、惠民”

天然工坊在线上传播上,屡屡制造刷爆朋友圈的营销活动,更是在2018年“双十一”超级会员日,当日单量和新增用户数双创新高,刷新历史记录。竹妃纸巾已累计销售量突破4.8亿多包。这些成绩并非得利于天然工坊在线上渠道上的投入,而是因为,天然工坊把精力放在产品品质、内容制造上。依靠竹粉们的“好评、点赞、推荐”,口口相传地让更多身边的人用上竹妃纸,把利民、惠民的天然好产品带给千家万户。

用竹妃纸过中国年,2019天然工坊品牌解读

二、品牌升级:主推天然健康安全,环保大爱引发认同

竹妃的核心卖点是“竹浆100%,本色不漂白”,同时“家有宝贝用竹妃”的品牌口号,也体现了主打天然、健康、安全的品牌理念,这跟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十分吻合。“使用6箱纸等于拯救1棵树”的环保理念,积极响应了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绿色消费助力了环保,也在竹粉心中立下环保仁爱之心。所以,竹粉当中不乏环保人士和具有环保基因的团队。天然工坊立志为环保事业一直奋斗下去,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打造成为一家真正的幸福企业!

用竹妃纸过中国年,2019天然工坊品牌解读

年关将近,购买年货是每个中国人的习俗,今年年底物流停运前,竹妃纸巾又迎来一波抢购潮,而且单日复购率再创新高,这和天然工坊3年坚守产品品质的积淀有关,也反应出人们对于健康环保产品的需求在日益增长。

用竹妃纸过中国年,天然工坊提倡的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正在通过更多的天然好产品传递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