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泽和艾文德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整体汽车座椅

资讯 TOM    2019-01-03 11:27

上海(2019年1月3日)博泽和艾文德整合了两家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以共同开发、组装和供应乘用车整体座椅。双方将各自持有合资企业50%的股份。目前两家公司已向欧盟提交了反垄断批准申请。

当下,汽车的内饰设计变得更加灵活,电子交互通讯调节系统的数量也日渐增加,安全性和舒适性模块之间的交互影响正在被重新定义。这为博泽和艾文德的未来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了广泛的机会,例如生产带有按摩系统的座椅泡沫,创新的舒适头枕,用于识别重要功能和控制安全系统的传感器,3D打印的座椅饰件或与博泽车门系统智能互联的座椅调节系统,以提供乘客进入车内的最大便利性。

博泽座椅业务全球执行副总裁Sandro Scharlibbe解释称:“汽车座椅是当前技术转型的核心要素。为此,博泽和艾文德集中了两家公司的优势。我们不仅要创立全新的座椅理念,还将推进座椅、内饰与外饰的相互作用,重点关注跨系统集成和客户体验。”

艾文德的首席执行官Rolf König则说到:“内饰其实就是新的外饰。无人驾驶的大趋势带动了汽车从内到外的一场“革命”。这对汽车的内饰设计提出了新的要求。博泽和艾文德的合资业务可以满足汽车这些新要求。”

在新的合资业务中,博泽和艾文德在专业技术和产品组合领域实现了互补:机电一体化专家博泽,作为可调节座椅结构、舒适性部件和电子元件的领先供应商,发挥了其优势所在。而作为轻型和重型商用车的完整座椅供应商,艾文德在座椅泡沫、椅套和装饰部件方面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装配和物流方面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合资企业将于2019年初开始运营,并在国际市场上独立经营。公司将根据客户需求建立生产基地并提供产品。该公司的成立仍须经欧盟反垄断批准。

博泽和艾文德成立合资企业生产整体汽车座椅

关于艾文德

艾文德于1899年在德国门兴赫拉德巴赫成立,以艾文德、伊思灵豪森和费拉尔等品牌为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原始设备制造商生产纱线、工业纺织品、座椅泡沫、座套、座椅、技术弹簧和内部元件。艾文德在全球29个国家拥有23000名员工和115家工厂。

关于博泽

博泽是全球汽车零部件产业的第四大家族企业。该集团为车门和座椅、电机和驱动系统以及电子元件业务领域,包括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变速器和发动机冷却系统开发和生产机电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博泽在23个国家和地区设有62个驻地,拥有近26000名雇员,营业额达到63亿欧元。全球每两辆新车中,就有一辆至少配备了一件博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