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赞COO邵巍:社交零售是趋势,零售商家要升级

资讯 TOM    2019-01-25 18:06

2019年,在国内消费升级、获客成本持续走高、传统零售遭遇转型危机的多重影响下,“社交零售”迎来黄金时代,成为零售商家集体关注的焦点,在新的商业环境下,商家只有充分理解并运用社交零售,才能高效链接消费者,提升企业零售效率,获取新的市场增量。

社交零售,重构零售商家与消费者关系

零售最本质的定位是一切行为都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那什么是社交零售呢?

社交零售指的是借助社交软件,以人为中心,以社交为纽带赋能零售的创新商业模式,可以帮助商家能更快、更近距离的触达消费者,从而获得竞争优势和效率提升。

虎赞COO邵巍:社交零售是趋势,零售商家要升级

正如虎赞科技创始合伙人、COO邵巍所言:“社交流量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最重要的“免费”流量,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商业环境下要想低成本运营,只有靠社交产生流量、获取流量。而社交平台可以帮助商家将老客户聚合起来维护,通过与客户加深联系,建立情感,等同于构建了自己的流量池,将这些流量引导到店铺,便可以产生更多的复购和增长。”

虎赞社交零售系统,赋能商家快速转型升级

今天的企业,如果不能自建和运营流量池,而依赖外部流量采购和传统广告变现,将会陷入越来越艰难的市场竞争。

虎赞科技专注于在消费升级和技术革新驱动的社交零售时代,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社交零售零售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构建“私域流量”、打造“超级用户”,赋能业绩新增长。

虎赞社交零售系统是虎赞科技专为零售商家打造的社交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满足商家基于微信这一超级社交平台对客户进行管理、运营、营销、服务等一系列需求,能够更高效、更低成本地帮助零售商家大幅度提升客户沉淀、客户管理、客户沟通、产品营销及团队协作效率,拉升复购率、利润率、成交率,增加客户好感度、信任度、忠诚度,帮助商家最大化挖掘客户价值,助力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

虎赞学院,助力商家持续成长

虎赞科技在赋能商家构建私域流量、精细化管理客户的同时,旗下虎赞学院还为商家提供一站式的运营服务解决方案,帮助商家们完成从流量思维到用户思维的思路转型和运营转型,不论市场如何变化,让商家始终拥有应对市场变化的能力。

“虎赞学院打造了以增长为导向,以用户为中心的一站式运营服务解决方案:课程培训解决方案+顾问咨询解决方案+运营托管解决方案”,满足商家多元化的增长需求,帮助商家不断激活老客户,裂变新客户,获得新增长。”邵巍提到。

据悉,虎赞学院自18年5月份创立以来,已经建立了一支专业的讲师团队、运营团队和增长顾问团队,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课程培训服务及顾问咨询服务深受商家认可。

未来,虎赞科技将不断完善技术和服务赋能商家布局社交零售商业模式,以社交化关系高效链接消费者,帮助企业实现业绩倍增的同时,提升企业零售效率,赋能企业核心竞争力,帮助商家更好做生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