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善若水,DaDa(哒哒英语)再行公益行动

资讯 TOM    2019-01-03 12:01

“上善若水”,投身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公民的责任。11月22日,“首届投资人节”在北京召开,本届盛会由i-EDU投资人俱乐部主办,行业知名投资人、教育机构高管等500余名嘉宾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产业的投资新机遇,同时,首届中国教育“金知奖”颁奖盛典同期举行。其中,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DaDa(哒哒英语)凭借深耕企业社会责任,积极践行公益活动,荣获2018中国教育“金知奖”——教育产业公益贡献奖。

这是对DaDa(哒哒英语)投身公益事业的一个肯定,作为教育领域巨擘企业之一,创办五年来,备受业内瞩目以及用户认可,自成立伊始便以“做一所和孩子相互有爱,有情感连接的在线学校”为愿景,关注着孩子的成长,并通过实际行动带去切实的帮助,DaDa(哒哒英语)先后为湖南瑶山、四川大凉山的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希望用更多的爱与陪伴,赋予他们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DaDa(哒哒英语)曾联合物品免费分享平台享物说,共同发起了“送出你的书,圆瑶山孩子的读书梦”公益活动,为湖南瑶山地区的儿童,先行捐献了3000册英语读物,DaDa(哒哒英语)用实际行动传递知识与爱心,有效缓解当地阅读匮乏问题,进一步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和知识面,进而有助于他们树立远大理想。

上善若水,DaDa(哒哒英语)再行公益行动

此外,在DaDa(哒哒英语)发起的“有梦必Da”大凉山暑期公益活动中,团队深入大凉山地区践行公益理念,为更多的偏远山区和孤残儿童家庭提供了帮助,期间,著名足球明星、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迈克尔·詹姆斯·欧文化身为志愿者、DaDa(哒哒英语)专属外教老师,为当地孩子们传授了专业的足球技巧的同时,通过英语小课堂,传授了与足球有关的英语知识。

今年5月,DaDa(哒哒英语)公布品牌焕新的同时,宣布携手和睦家中国医疗基金会启动“Tobewithyou”系列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教育+医疗”的方式,为需要帮助群体带去综合扶持。据悉,“Tobewithyou”系列公益项目涵盖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贫困地区母亲两癌普查、孤残儿童手术救助三个子项目,并且项目在全国范围内辐射,为母亲、孩子等人群,进行相应的公益帮扶。

截至目前,急救复苏基本技能培训已在京津冀多地举办了近十场线下培训活动,为包括儿童护理人员、义工等在内的共计百余人,通过现场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对急救正确认知以及拯救生命的能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筑起更为坚固的屏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底,DaDa(哒哒英语)与和睦家共同派员组成团队,跨越3000公里的距离远赴云南省寻甸县,为甸沙乡、马街镇和六哨乡的近4000名妇女进行免费的“两癌筛查”,通过先进的医疗技术在保障女性健康的同时,向她们普及基本健康常识,而女性在家庭中作为妻子、母亲等不同角色,她们的健康对于家庭、对于孩子来说尤为关键,为母亲的健康助力,才能给予孩子更多关爱。

上善若水,Da爱传递,DaDa(哒哒英语)自2013年成立到现在始终致力于以实际行动积极回馈社会,通过多元化的公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教育等普惠服务,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让他们感受到更多的关心与爱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