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资讯 TOM    2019-01-14 15:29

 

“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1月12日下午,由中共淮阴区委、淮阴区人民政府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主办,淮阴区委宣传部承办的“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正式举行。

活动现场,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蒋安全,人民网舆论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祝华新,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李嵘共同启动采访活动。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农民日报、中国新闻社、人民网、央视网等媒体出席活动。

“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致欢迎辞,他对中央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淮阴区情及特色亮点工作。近年来,淮阴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围绕“勇立新高地、当好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深入推进思想大解放,积极推进供给侧改革,扎实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主要经济指标位居淮安市前列。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在致辞中表示,“央媒看淮阴”活动,是人民网今年举办的第一场融媒体行活动,旨在聚焦新时代淮阴发展新成果,通过采访活动,用全新视角讲好淮阴故事,传播淮阴好声音,展示淮阴发展亮点。

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蒋安全,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澎湃新闻常务副总编辑李嵘也分别在致辞中肯定了淮阴区的高质量发展成果,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媒体传播优势,及时有效地宣传推介美丽淮阴。

据悉,“央媒看淮阴”大型新闻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后,将举行新闻选题路演专研会、中央媒体淮阴主题采访等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