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浅色系美学引领时尚风潮 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伶俐首秀《家园》

资讯 TOM    2019-01-03 14:04

冬天到了,黑色、灰色等等似乎是冬天人们最爱的颜色,但这样的颜色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单调沉闷。有时候,试试浅色系的服装,配合冬雪的浪漫色,也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12月18日,中国十佳设计师、羊绒行业顶级设计师张伶俐在深圳举行的第六届天安时尚文化节开幕式上举行了专场发布会。

浅色系美学引领时尚风潮 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伶俐首秀《家园》

张伶俐的这场发布会的主题是“家园”。张伶俐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她喜欢纯天然的材质,希望能让服装回归到本源的自然色中去,因此本次发布会的服装都是采用天然无染色的羊绒,以求用羊绒温柔的触感来打动大众内心的柔软面。

“随着雾霾、食品危机等社会问题,人们越来越能意识到天然无污染的食物、衣物对我们的重要性,从内心自发地想要去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张伶俐介绍作品时表示,所以在服装色彩方面,在本次作品中加入了环保色,希望能够引起大众的关注,引发大家的思考。这是区别于一些容易引起污染的荧光剂等的染色方法,NEWFACE的产品保留了羊绒本来的颜色,通过色光混合的高科技处理方式,表现出高级的灰色调。

在今年的大秀中,作为主打色的铅笔粉和雾霾蓝备受好评。而张伶俐这次的作品《家园》也是遵循了浅色系的搭配原则,配合冬雪的浪漫款款而来,以它的清新亮丽地冲进人们的视线,不失温柔的感觉。

浅色系美学引领时尚风潮 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伶俐首秀《家园》

在未来,“天然,匠心”的时尚理念,都是一种主流的时尚价值观。不管世界如何迂回变迁,作为一个设计师,张伶俐热爱她的每一件设计的产品,她对于产品品质的高要求是无法改变的。在网络世界里,照片可以P图做假,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的眼睛我们的手都会告诉我们好与坏的差别。

浅色系美学引领时尚风潮 中国十佳设计师张伶俐首秀《家园》

这次大秀也让张伶俐和她的纽妃诗品牌在羊绒业界声誉斐然。追求匠心精神,用作品实现品牌的精神诉求,《家园》向全世界展现了一场高端的视觉盛宴。2019年,张伶俐和她的NEWFACE的故事还在继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