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场唯一!AfterShokz韶音获“2018年度新锐品牌奖”

资讯 TOM    2019-01-15 17:21

近日,由CMO训练营主办、全球领先的商业咨询公司Forrester独家智慧支持的,2018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在京成功举办。作为峰会的重磅环节,“CMO金匠奖”组委会对第二届“金匠奖”获奖单位进行了荣誉表彰!贝壳找房、Luckin Coffee、雪花啤酒、京东、百度、联想、蓝色光标等200多家知名企业获奖代表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全场唯一!AfterShokz韶音获“2018年度新锐品牌奖”

AfterShokz韶音科技以其2018在大中华区的卓然营销成就,一举在参评的上百个全球品牌和机构中,拿下全场唯一的“最佳新锐品牌奖”。

“金匠奖”是由1000位知名企业CMO与业界专家进行评选出来的,唯一属于CMO的专业奖项。跟传统的营销类奖项相比,“金匠奖”偏重寻找代表前沿营销趋势的营销案例和平台,以及关注具有“匠心精神”的营销领袖人物,以帮助CMO发掘优质供应商,并为行业树立优秀标杆典范,推动行业进步。AfterShokz韶音科技能在强手如林的参选者中拿下全场唯一“最佳新锐品牌奖”,充分说明了行业、企业对于AfterShokz韶音大中华区营销团队的认可和褒扬!

全场唯一!AfterShokz韶音获“2018年度新锐品牌奖”

偏居深圳南山区科技园一隅的韶音科技,外表看起来和其他众多深圳的生产加工企业没有什么区别,但谁有能想到,就是这么一家“低调到尘埃里”的企业,以全球领先的骨传导技术和产品,让众多同行难以望其项背。成就AfterShokz韶音品牌之前,韶音科技早已经在军品市场砥砺前行多年,比如他早已经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军警用耳机制造商,从中国的军警公安等系统到美国海军陆战队,都是他们的客户。

在美国纽约注册AfterShokz韶音品牌之后,韶音科技开始骨传导技术向民品化,民品向全球化的征程。短短数年,AfterShokz韶音拿下无数国际国内大奖,许多奖项名额唯一,含金量十足。比如《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为全球消费电子类唯一获奖产品。

尤其是在旗舰产品Trekz Air于2017年9月在国内正式发布之后,从2017年10月迄今的一年营销周期内,AfterShokz韶音大中华区的营销团队,通过一系列多维、精准、科学的运作,帮助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在国内、亚太乃至全球媒体好评如潮,拿奖无数。

AfterShokz韶音大中华区的营销团队的营销策略包括但不限于:

1、社群“烽火台效应”:主动、被动的覆盖几乎全国所有的知名马拉松协会、城市跑团,并主动、被动的携手各种跑步类KOL、网红合作:如“五环哥”柳毅、跑男郑恺(没错,就是那个明星)。

2、从消费者中遴选案例,实现低成本UGC变现。这里的消费者不仅包括一般大众、KOL、明星等个体,也包括跑团等组织。

3、通过与大咖、明星的花式植入,将品牌的从专注运动派生到时尚icon,引起粉丝群体的关注及“明星同款式”的追捧。同时,基于上述“烽火台效应”,引发其他明星跟进佩戴与出镜。

全场唯一!AfterShokz韶音获“2018年度新锐品牌奖”

一系列的组合拳之后,相比于2017年,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2018年全年销售额确定增长不低于300%;2018双十一与2017同比,AfterShokz韶音官方天猫店销售额增长超过130%,京东销售额增长超过400%。同时,因为卓有成效的营销手段,AfterShokz韶音品牌效应不仅影响到国内的跑步、骑行、户外运动等群体,更是浸透到时尚娱乐圈,化作时尚icon成为郑恺、郭碧婷、陈志朋、江映蓉、杜淳等众多明星的出镜随身标签。

据AfterShokz韶音大中华区营销总监杨云透露,2019年将会是AfterShokz韶音的产品大年,将会把CES2019上亮相的骨传导运动太阳镜、具备IP68防护能力的,内置内存的骨传导耳机以及Trekz Air升级版带回国内,前两款产品亮相CES 2019已经获得媒体一致好评,而骨传导太阳镜也已顺利拿下CES 2019创新大奖。

相信拿下“2018年度新锐品牌奖”的AfterShokz韶音的营销团队,2019年在全产品线的有力支援下,火力全开放大招。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