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瑞做客东古《悦美食》 挑战川菜经典“麻婆豆腐”

资讯 TOM    2019-01-03 13:40

近日,孟瑞做客由耀世星辉传媒制作出品、东古酱油独家冠名播出的《悦美食》,挑战川菜经典“麻婆豆腐”,用简单基础的食材制作冬日美味,开启属于我们的“美味食堂”。

孟瑞做客东古《悦美食》 挑战川菜经典“麻婆豆腐”

日复一日的锤炼 积淀下迎来爆发

孟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出演《加油吧实习生》中陈化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在《追鱼传奇》《这不是杜拉拉》等剧里都有着大胆出色的表现,更是因为出演网络大电影《不可抗力》而获得了大众的肯定。孟瑞在演艺生涯中凭借着日复一日的对于人物形象的反复刻画与摸索,演技日趋成熟,与此同时他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是一位正能量的实力派演员。

麻婆豆腐是四川省汉族传统名菜之一,属于川菜系。主要原料为配料和豆腐,材料主要有豆腐、牛肉末(也可以用猪肉)、辣椒和花椒等。麻来自花椒,辣来自辣椒,这道菜突出了川菜"麻辣"的特点。麻婆豆腐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做法,南方做法多数会放些许肉末,而北方就是单纯的放置辣椒和花椒。

其实,优秀的产品、品牌和优秀的人并无二致,千锤百炼、厚积薄发,孟瑞是这样,东古亦是如此。

经历时代的变迁和岁月的更迭后,东古品牌酱油、古劳面豉与食醋等产品的传统制作工艺始终没有改变。经过多年来的不断改造、发展,它们在生产、制作、包装、销售等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当初仅能小批量生产酱油、面豉等的小作坊,发展成了现在这样一个颇具规模的调味品生产基地。同时,为了迎合更多元受众的口味,东古品牌靠着不断的经验积淀和技术革新,经过一百六十多年的发展,他们依旧在不断研发推出新产品,从单一品种发展成九十多种产品,分七大类:酿造酱油、南腐乳、食醋、酱、调味料、果酱、酱腌菜等其它调味品。

孟瑞做客东古《悦美食》 挑战川菜经典“麻婆豆腐”

从“简单”到“极致” 匠心从未改变

节目中,一道简约而不简单的麻婆豆腐,是我们家中常见的餐桌美味。孟瑞通过熟练的操作和娓娓道来的美味制作小技巧,让观众在作品之外,看到了他对于生活和美食的热爱以及生活中追寻“极致”的样子。

真正的匠心,是在简单到极致的过程中,始终匠心未变。参加过综艺、出席过活动,但孟瑞对于事业的匠心始终不曾动摇,就像历经百年、拥有近百种产品的东古那样,始终坚持传统原始酿造工艺。

随着如今自然环境的变化,东古品牌在制作的过程中,改用了更清洁的山泉水,选料也更为考究,主要材料仍然是优质黄豆与面粉,但制作还是坚持沿用百多年的天然晒制方法,不加任何的化学原料,仅在制作面豉时就要经过十多个工序,历时120多天,在每道程序的严格把控之下,更加符合现代人追求健康环保的饮食概念,同时也让“传世调味 百年东古”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