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美国CES展现场揭秘,会跳舞的扫地机居然是它

资讯 TOM    2019-01-14 16:01

近日,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盛宴,聚集了全球数千技术厂商,开展一场关于科技的交流与较量。在CES的展台上,6台扫地机器人在展台中央随着炫动的音乐有序舞动,瞬间燃爆全场。

2019美国CES展现场揭秘,会跳舞的扫地机居然是它

据悉,这6台扫地机器人是科语小黑匣系列扫地机。科语是中国广东宝乐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也是目前国内五大扫地机器人ODM著名厂商,年产各类扫地机器人20多万台,产品畅销欧美、东南亚和日本等国家。此次科语作为中国扫地机器人的代表企业之一亮相展会,产品以精湛的技术和科学创新引发众人瞩目。其中“会跳舞的扫地机器人”更引发众人的热烈掌声。

2019美国CES展现场揭秘,会跳舞的扫地机居然是它

跳舞的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在技术人员发出指令后,有序变化队形和样式,跟着音乐旋律灵活舞动,表演十分精彩。相关技术人员指出,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最先进的激光雷达定位巡航扫描系统,通过“一看、二绘、三规划”智能设备,聪明贴心,十分人性化。0.1秒360°快速扫描周边环境,并且精准记忆绘画地图,构建地图之后,智能规划清扫路线,高效清扫。连接手机APP,能够建立虚拟墙,并且可以划区域清洁,只要在手机上轻轻一划就可以智能清扫指定区域,感知非常灵敏,这也为什么科语小黑匣能够在CES展会上,有序灵活舞动的原因。

2019美国CES展现场揭秘,会跳舞的扫地机居然是它

专业科技人员表示,6台科语小黑匣能够如此顺畅在展台上表演,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其马达非常的强大。作为扫地机的“心脏”,马达的好坏直接影响扫地机的性能和灵敏感知度。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采用自主研发的“FLEX蜂鸟”马达,通过材料、结构、和密封等级特制优化,针对不同部件和应用场景进行定制,在持续负荷作业下,可以工作约1500小时,是普通扫地机马达的3倍,同时还大大提高了扫地机的性能。

2019美国CES展现场揭秘,会跳舞的扫地机居然是它

人工智能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的重点看头。科语此次在展会上尽展科研成果,除了科语小黑匣扫地机器人以外,还展示了“星空系列”的扫地机和科语智能擦窗机等产品,在拉斯维加斯的这场科技大秀上,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