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会闪耀绽放

资讯 TOM    2019-01-14 16:23

1月12日,“扎硬寨 快行动 抢市场”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金意陶高层领导及全国经销商精英汇聚于此,共同探讨金意陶2019年经营策略和赋能行动。

本届英雄会分为两大部分:上午是以“聚焦经营·第一课”为主题的KITO赋能培训2019新年专场;为大脑蓄满能量之后,我们在下午正式迎来了“扎硬寨 快行动 抢市场”KITO第25届英雄会。现场演讲受到嘉宾们的热烈反响,颁奖环节更是掀起全场高潮,气氛达到顶点。

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会闪耀绽放
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会闪耀绽放

“聚焦经营·第一课”

KITO赋能培训2019新年专场

水大鱼大2019KITO产品经营讲说

2019年市场寒冬下,金意陶经销商如何理解和运用好更为强大的产品阵容,是风和日丽企业策划公司总经理张璐带来“水大鱼大2019KITO产品经营讲说”的核心问题。张总明确指出,2018年流量分散且在减少,为了扩充流量池,2019年金意陶构建了多用途、多渠道、多层次、多阶级的产品结构。今年金意陶将隆重推出3大亮点:第一个是国产品牌中第一个厚晶钻面大板——KITO晶钻大板;第二个是阳光健康瓷砖,张总在现场用数据和血流仪实验科学展现KITO健康瓷砖的可信度;第三个是防滑、防污、耐磨功能三合一的3A瓷砖,三大战略产品构筑KITO大品牌竞争力。

高效团队赋能技巧

百强门店项目自推出2年来,服务全国家居建材门店超过2000家,百强门店项目总监钟雷通过研究大数据发现,门店销量主要是由团队有效工作量决定的。在他主讲的高效团队赋能技巧分享中,团队有效工作量应从领军者的运营组织管理、标准化的工作规范、执行者的综合素质水平三方面提升。钟雷强调,如今的管理者不仅需要深刻了解90后、95后的工作特性,驱动年轻化团队高效工作,同时要清晰如何筛选优秀的销售人员、业务人员和店长。

数字化营销工具如何助推门店业绩倍增

移动互联网彻底改变了中国消费者习惯,互联网+传统行业也成为大势所趋。乾龙公司副总经理王栎童在主题为“数字化营销工具如何推动门店业绩倍增”的演讲中首度公布了DUSS数字化助销解决方案,通过更新销售逻辑、优化案例素材、高效调取案例图库共同加强终端销售能力。

“扎硬寨 快行动 抢市场”

KITO第25届英雄会

2019经营规划:扎硬寨、齐发力,要拼才能赢

在“金意陶集团2019国内营销经营规划”主题演讲上,集团副总经理兼赋能中心总经理侯波认为建陶行业未来将是一场集中度大战,份额高于利润,2019年金意陶要在客户经营、产品运营、赋能支持、模式推广四个维度实现稳存量、抢增量,同时走高价值消费者路线,升级原有赋能体系。最后,侯总提出“扎硬寨 快行动 抢市场”的口号,动员全国经销商聚合资源,科学运营,激活团队,在激烈竞争中决胜突围。

总结与行动:回顾2018,行动2019

国内业务中心总经理王夏阳发表了“总结与行动:回顾2018,行动2019”主题演讲。在2018复杂严峻的经济环境和行业环境下,金意陶全年新增及重装门店面积96800㎡、新增及重装店面数量457家、全国专卖店1593家,全年建店形势向好。另外,王总给大家分析了4个销售明星城市实现高增长业绩的原因,他强调未来经销商一定要重视渠道,捉住机会弯道超车。在反思公司和经销商的不足之后,王总讲到,2019年金意陶将从产品、价格及门店展示规划、中高端设计师渠道、十大家装公司、平台化运营、进口大板和健康瓷砖、服务体系7大方面发力,快速反应,抢占市场。

赋能更深入:营销要落地,培训有效果

商学院院长兼品牌战略部副部长许珍妮为大家带来“营销要落地 培训有效果”主题演讲。演讲开始,许院长代表商学院和市场科承诺2019年“赋能更深入 营销要落地 培训有效果”。为了实现“营销要落地”的目标,许院长提出全域营销、国际设计之旅、艺术之旅、KITO“心”服务体系4个赋能项目,其中的艺术之旅将引进艺术家与高端设计师、高端客户进行跨界交流,创新渠道活动。

西安如何实现快速突破

接下来,是由西安金意陶经销商陈加燕受邀带来的“西安如何实现快速突破”的案例分享。陈总及其团队仅用半年就新增专卖店6家,整体实现盈利。能取得如此成绩,接手时面对的却是强手环伺、骨干人才缺失的困境。对此,陈总主动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攻坚克难,包括快速组建核心管理团队、指定高诱惑力的招商政策、设立多样化的合作模式等,侧重内部管理完善、分销网点拓展。

KITO启航 逆势突破

关于如何逆势突破,昆明金意陶经销商王青松为在座经销商分享了自己运营大店的案例。在王总的实战经验里,大店在吸引人才、提高销售、渠道开拓等都带来许多利好。依托大店的天然优势,昆明金意陶继续完善内部激励机制、加强员工培训、贯彻大单思维、举办市场活动,在全面提升中迅速运营好大店。

环保新材为工程赋能

金意陶绿能营销总监兼总经理助理陈林在“环保新材为工程赋能”的主题演讲中用数据对比凸显绿能新材轻质、高强、体薄、节能、防水、防火、快装、不收缩、耐候的多重优势,并介绍了智慧新城、广州地铁十四号线和二十一号线、北京国门一号,万科万村项目等杰出工程案例,陈总表示“2019年绿能新材将聚焦墙体材料,推出部分深加工产品。”

“心服务”服务品牌推出

在本次英雄会上,金意陶首度推出2019终端售后服务品牌“心”服务,并在会上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

2018国内优秀代理商颁奖

作为本次英雄会的高潮环节,2018年度经销商奖励项目依次分为综合贡献榜、最佳飞跃榜、最佳新锐榜、杰出营销榜、金牌服务榜、卓越管理榜,每个榜单下分金奖、银奖、铜奖三类,其中综合贡献榜每类奖项特设状元1名、榜眼2名、探花7名。此次颁发的奖杯多达85个,现金奖励共计高达115万元,黄金奖励共计多达7750克,以表彰一年来优秀经销商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

认清形势 赢定市场

在会议最后,金意陶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何乾以“认清形势 赢定市场”为主题发表演讲。何总预判今年的房地产行业会发生松动,价格竞争将有所缓和,品牌和市场的竞争取决于厂商合作对市场的适应性调整。何总强调,经销商必须转变传统思维,理解年轻化消费者和当前的市场运营。未来金意陶会以大板为中心,结合阳光健康瓷砖,全瓷家具2个亮点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强赋能体系,更明确业务人员的责任,品牌传播将在稳定增加的基础上加上特殊要素。最后,何总勉励经销商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厂商协同和真捉实干,认清模式变化,防止不合理投资;相信人才竞争力,加强团队建设;认真体悟“五位一体”,将其灵活运用到自身处境中。

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会闪耀绽放

第25届英雄会大合照

中国.佛山

金意陶集团第25届英雄会闪耀绽放

从2006年起,金意陶以每年2次的速度举办英雄会,迄今已创下25届的历史记录。KITO英雄会已经成为致敬经销商的专属IP,它不仅是一年一次的荣耀时刻,也是头脑激荡的思想盛会。从2006年到2019年,这里诞生了“厂商一体化,合作长久化”的精诚精神,走出一批明星经销商和代理商,为KITO梦注入生命、汇聚光辉。本届英雄会恰逢金意陶成立15周年的关键节点,过去15年的荣耀时刻皆在此时涌上心头,无声地催人奋进。2019年,我们引弓满弦蓄势待发,考验英雄的时刻已经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