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原生之罪》高口碑收官 打造女性友好型悬疑剧成功“破圈”

资讯 TOM    2019-01-14 16:17

1月12日,由爱奇艺出品,翟天临、尹正主演的悬疑探案剧《原生之罪》正式收官。根据爱奇艺指数显示,该剧女性用户受众占比达62%,并以6000+的高热度,连续12天登上爱奇艺风云榜总榜前三。此外,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收官,该剧累计16天登顶猫眼网络剧热度榜,最高热度达9000+;在微博上该剧同名话题狂揽5.1亿阅读量,讨论量达42.6万,成为热度、话题和口碑并重的爆款剧集。该剧通过在人物塑造、故事情节以及现实意义等方面的“微创新”,成为一部女性用户友好型悬疑剧,打开了新时代悬疑剧创作的新风向,爱奇艺再次在纯网内容生产上实现行业引领。

爱奇艺《原生之罪》高口碑收官 打造女性友好型悬疑剧成功“破圈”

在保持纯网内容高制作水准的基础上,此番爱奇艺在悬疑剧题材的创作中,实现了内容与表现手法的双维创新。从现实社会角度切入,《原生之罪》在案件情节的设定上更加贴近现实,情感的表达更加细腻,进一步增强了用户的代入感。同时,《原生之罪》在人物刻画上也有了很大提升,双男主设定不仅映衬出人物性格的差异,更彰显出人物关系间的戏剧张力,使其成功突破悬疑剧“圈层化”和“男频向”的壁垒,吸引了更多女性用户。

作为市场头部作品,《原生之罪》也是一次对经典题材悬疑推理的致敬。全剧打破了传统悬疑探案剧的局限,在六个单元、二十四集的内容中展现出人们对正义与真相的捍卫,从而打造出一种都市悬疑剧的全新观感。无论是从故事情节、逻辑架构等方面,《原生之罪》都引发了用户对社会、对人生的更深层次思考,对女性用户极为友好,不仅让剧集本身备受认可,更打开了悬疑题材剧新的创作空间。

纵观近两年爱奇艺推出的悬疑剧,从《心理罪》《灭罪师》《美人为馅》到《悍城》,再到如今的《原生之罪》,爱奇艺以开放的心态、精品化的内容品质、创新化的全新表达,向市场推出一系列高品质悬疑题材内容,助推优质内容的影响力破圈,不断引领内容市场走向。伴随着用户观剧需求的改变以及审美水平的提升,未来,爱奇艺将继续释放其在纯网内容上的创新力和引领性,不断为市场和用户输送更多兼备高观赏度、高品质感的原创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