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网科技斩获新经济影响力两项大奖

资讯 TOM    2019-01-14 16:12

2019年1月12至13日,由国资委《市场观察》杂志社、新华社半月谈文化传媒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改革报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9中国新经济品牌峰会暨创新榜样巡礼活动在北京召开,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在会上,梦网科技作为被推选出的2018年度重点优秀企业代表之一,获评“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影响力品牌”,而梦网科技的领航者余文胜董事长则被大会选为“2018中国新经济(年度)影响力人物”。

梦网科技斩获新经济影响力两项大奖

据悉,大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2018中国新经济品牌发展成果舆情监测评价报告》,《报告》指出,中国企业创新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在部分的新经济领域,中国已经走出来一批世界级的企业。我国民营企业在新经济领域创新活跃,推进了我国新经济的发展。梦网科技此次斩获两项大奖,证明梦网在研发与创新能力以及对经济发展的贡献能力多方面均得到业界肯定。

梦网科技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最早的一批云通信服务商之一。自成立以来,梦网科技始终把创新当作是企业保持先进的“源动力”。在普通移动通信向云通信业务的改革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梦网科技率先在云通信领域开展了深入的研发、建设、维护和服务,并通过整合三大运营商网关资源和互联网资源两种信息传输渠道为客户提供云化通信服务。近年来,梦网构建了以“IM云、视频云、物联云”三位一体的企业云通信服务生态,为国内多家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云通信服务。梦网的国际短信平台支持全球225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1200余家运营商。

随着5G浪潮席卷而至,梦网科技逐渐加大了5G相关业务的研发投入。拟面向5G大视频时代,为企业提供更快捷、便利、低廉的沟通模式。同时,梦网科技还大力布局RCS(富媒体通信),旨在进一步提升商业通信价值,推动企业商业通信应用发展,同时助力企业发展成为更加专业和全面的富媒体云通信服务商。

梦网科技斩获新经济影响力两项大奖

事实上,这并不是梦网科技第一次因创新能力收获嘉奖,刚过去的12月,梦网科技于“2018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发展机遇论坛”被评为“创新中国•百强上市公司”。此外,整个2018年,梦网还先后获得了“2017改革创新示范基地”、“2018年中国互联网领军企业”、“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信息化影响中国2018年互联网行业贡献企业”等一系列行业殊荣,收获诸多认可。

创新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尤其是在国内外市场竞争环境日益深化、日益激烈的今天,源源不断的创新能力对于企业来说显得更为重要。未来,梦网科技将继续面向全球,着眼行业,把自主研发和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力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永保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