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点iS6即将到来,奇点时代即将来临

资讯 TOM    2019-01-14 17:06

2018年11月5日,工信部的官方网站发布了一个《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这是工信部的第313披该公告,作为造车新势力之一的奇点汽车的首款车型奇点iS6已经获得了公告,并已经进入了第一批推广应用的目录车型。

奇点iS6即将到来,奇点时代即将来临

据介绍,首款车型奇点iS6预计在2019年正式上市。而在进军乘用车的同时,奇点汽车同样看好商用车市场,并通过布局乘用车+商用车,打造“三国七地”产业布局。

同时,面对高库存、全国售价不统一等传统汽车销售环境问题,在经销商渠道体系方面,奇点汽车通过以用户体验为中心,渠道降本增效为目的,用技术创新、数字驱动等手段,打造“1+N”立体化渠道体系,将奇点汽车、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密切联系、共创多赢的新型渠道模式。而随着渠道体系的逐步建立,奇点iS6的上市正式进入倒计时。

“品质比时间更重要” 奇点iS6不断迭代确保产品品质

上市交付向来都是市场关心的热点问题,也一直被认为是造车新势力的“生死劫”。进入2018年以来,很多造车新势力深陷交车门和质量质疑,延迟上市成为常态。面对造车新势力先头部队交付后出现的问题,奇点汽车高度重视,并根据市场反馈对iS6进行不断迭代,为提高最终产品品质不惜延迟上市时间。

奇点汽车坚信,品质要比时间重要得多,所以奇点汽车并不着急面世,而是为了追求更好的质量,而如今奇点汽车与北汽强强联手,相信即将上市的奇点iS6 将给我们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