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景宁畲族农民用千斤黄豆拼字祝福祖国70华诞

资讯 TOM    2019-01-14 17:04

1月13日,景宁畲族自治县郑坑畲寨的农民和汉族游客共同用当地特产高山黄豆拼出“70”字样,用朴实的方式祝福祖国70华诞。

景宁畲族农民用千斤黄豆拼字祝福祖国70华诞

此次活动,由当地农民自发举办,家家户户都拿出了自家种植的高山黄豆,希望能够通过活动推动农旅融合,让大山外的游客了解山里日新月异的变化。当地70岁的畲民表示,自己一辈子没离开过大山,但希望让大山外的游客了解郑坑畲寨优质的农副产品、旅游资源,能将大山外的信息带到山里来,给子孙后代创造更好的生活。

景宁畲族农民用千斤黄豆拼字祝福祖国70华诞

景宁郑坑畲寨地处滩坑库区旅游圈内,自然条件优越,旅游资源丰富,高山纯天然无污染农作物更是“丽水山耕景宁600”优秀产品代表。近几年来,景宁畲族自治县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村现代化的发展,农产品品质不断升级,产量不断提升,农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提升了当地畲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