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携手西部电影频道 搭建少年儿童表演大舞台

资讯 TOM    2019-01-14 17:15

近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与西部电影频道跨界合作的少儿栏目《小领秀》全国海选活动正式落下帷幕。八场形式多样的线下海选活动持续半年时间,聚集了全国数万名怀揣梦想的孩子们,通过活动培养他们自信表达的勇气和能力。

vipJr携手西部电影频道 搭建少年儿童表演大舞台

vipJr与西部电影频道合作的《小领秀》栏目全国大型海选活动主题类型多样,主要包括寻找“小秦人”少儿古装剧表演、小领秀元旦嘉年华演出、星空少儿春晚主持人大赛等等,每一场都备受关注。最终,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400名小选手将于本月26日登上陕西电视台八套影视少儿春晚的舞台。

近年来,《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等融合了传统文化、经典文学的综艺节目大受欢迎。vipJr市场负责人鞠永京出席启动仪式并表示,“《小领秀》同样以节目内容为载体,用充满创意的形式,向全国的孩子和家长普及优秀的传统文化。这是充满正能量与时代感的少儿文化活动,也是此次促成双方合作的关键。”

作为陕西省内唯一一档由省级电视频道创办的大型综合性少儿栏目,西部电影频道《小领秀》栏目集少儿影视表演,亲子互动,集训拓展于一体,倡导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这与vipJr的教学理念相契合。此次海选活动不仅给予孩子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给了父母一个真正了解孩子的平台。

近年来,vipJr不断深化学科布局,除了英语在线课程之外,还陆续上线了数学、语文、编程等重磅课程,让孩子们能够在平台上进行一站式学习。同时,vipJr还开设了主题各异的免费公开课,将学科知识融入其中,让孩子真正爱上学习,并通过家长的共同努力,全方位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

此外,vipJr一直整合各界的优势资源,持续举办不同主题的跨界活动,在实践过程中提升孩子的综合素养。除了此次与西部电影频道《小领秀》栏目的合作,vipJr近期还联合朵拉舞蹈等知名品牌共同举办了“第六届朵拉超级童模大赛”、与模星秀合作上线了国际少儿模特美育盛典网络海选等活动。

vipJr的跨界活动一方面培养了孩子的学科能力,另一方面通过整合多方资源,为更多孩子提供了表现和锻炼的机会,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中国孩子积极乐观的形象。未来,vipJr将持续关注青少儿的全面发展,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促进素质教育与学科教育的均衡发展。

据悉,本次与《小领秀》栏目共同推出海选活动之后,vipJr接下来还将与西部电影频道少儿春晚进行深度合作,定制《小领秀》英文特别节目,用丰富多样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寒假生活。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