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上海传媒传播年会成功举办 曲玮玮入选2018上海年度新媒体人

资讯 TOM    2019-01-14 17:15

1月6日,上海首次传媒传播人的大规模年会——“2018上海传媒传播年会”在黄浦江畔圆满落幕。本次年会邀请了数百家企业品牌、传播机构以及新老媒体人参与,众多大咖齐聚,带来新媒体、传播、内容变革等主题分享。

本次年会现场颁发了三项大奖:2018上海品牌助力企业成长奖、2018上海小而美传播机构、2018上海年度新媒体人。本次奖项经过主办方严格的层层评选,也是对2018年上海传媒传播行业中的优秀品牌、自媒体人、传播机构的认可和表彰。

会后,荣获“上海年度新媒体人奖”的曲玮玮分享了她这一年身处传媒传播行业的心得感悟。

首届上海传媒传播年会成功举办 曲玮玮入选2018上海年度新媒体人

2018年,整体大环境显而易见地下行,但曲玮玮带领的莞尔文化依然逆流而上,各项业务保持稳中增长。尽管正式组建团队至今只有一年半时间,曲玮玮以她的同名公众号为起点,已孵化出十余个高人气IP,建立起一个全网粉丝超千万的自媒体矩阵,内容覆盖文艺情感、美妆护肤、娱乐八卦等多个领域。

首届上海传媒传播年会成功举办 曲玮玮入选2018上海年度新媒体人

年中,曲玮玮更是以莞尔文化CEO的身份入选了福布斯中国评选出的“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曲玮玮提出,新媒体是个极度依赖创意和网感的行业,但创意和网感不是依赖灵感和天赋凭空产生的,而是通过日日夜夜科学地输入、科学地刻意练习、科学地融会贯通,最后科学输出完成的作品。所有职业写作者都不依赖灵感,一切感性的内容都来自于理性创作,一切刷屏文案背后都有底层方法论。正是凭借着这一套不断摸索、不断迭代而形成的工作方法,曲玮玮工作室这一年生产出大量优质内容,更与超过200家品牌合作,创造出许多经典营销时刻。

首届上海传媒传播年会成功举办 曲玮玮入选2018上海年度新媒体人

2019年,对于曲玮玮而言,她会依然强调工作的专业化与规范化,同时也会重视工作氛围的年轻化。这并非指年龄,更重要的是保证思维的活跃度。通过本次传媒传播年会也不难发现,新媒体依然是一个年轻的新兴行业,大家整体上热情、真诚且有韧性,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也能密切团结,实现“一起传播美好”的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