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安智:有“内涵”还要拼“颜值”

资讯 TOM    2019-01-03 14:05

随着消费升级,我国开放二胎以及注册制新政等利好政策的开放,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伴随着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的落地,国内婴幼儿奶粉市场已经迎来了新一轮洗牌。

作为深耕消化吸收领域、夯实“消化吸收高标杆”的喜安智就是注册制后优质的代表。在企业第11个年头的开端,喜安智又开启了全新战略,从产品配方、包装、理念等核心升级,用产品品质和聚焦消化吸收的重要战略,诠释了喜安智对宝宝的极致用心;而背后依托全国医药500强海王集团实力,以及10年沉淀的领军技术品质,也让喜安智快速成为激烈奶粉市场的新焦点。

喜安智:有“内涵”还要拼“颜值”

消化吸收革新,配方技术完美升级

喜安智始终专注于宝宝营养消化吸收。依托海王医药企业的实力背景和在十年消化吸收领域内的研究成果,喜安智在配方升级中继续保持长板,采用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保障所有营养成分的活性和和蛋白质等热敏物质最大的活性。

在生产制造技术上,喜安智全程保持低温状态,使营养成分完整保留。其中,添加的OPO-Bb12-MCT-部分水解蛋白能完整牛奶蛋白分子部分水解为更容易消化;OPO结构脂,更好的亲和人体;优益双歧杆菌Bb-12,为解除便秘、预防抗生素腹泻、促进维生素、矿物质微量元素的消化吸收和生物利用,改善肠道的屏障功能助力;MCT中链甘油三酯部分水解乳清蛋白等促进肠胃吸收的有益成分。高品质的科学配方,让从蛋白质到脂肪的吸收都遵从孩子的身体需求,让我们感受到喜安智将“消化吸收“做到极致的决心。

喜安智:有“内涵”还要拼“颜值”

高颜值时代,喜安智紧贴90后妈妈消费需求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85、90后妈妈主流消费需求除了高效便捷之外,颜值也是他们选购产品标准之一,为此喜安智携手新锐设计师团队针对全系列产品“恒悦、礼悦、典悦”进行了全新升级。

此次包装升级,系统整合了产品形象,单就从产品包装上来说,在满足妈妈不同的选择需求外,简洁的外观设计增强喜安智品牌辨识度,既继承了传统纯色背景的基础,也添加了奶滴、呵护爱心等的抽象灵动的元素,让消费者看到罐身图案就对产品有了强烈辨识度。

除此之外,包装元素的设计和产品本身也有了更好的结合,突出“好消化,易吸收”的产品本质上更将其“溶入成长乐不停”的新产品理念传达了出来。

品牌理念升级,用心用爱陪伴

作为奶粉行业里十多年的老品牌,喜安智一直秉承严谨的态度以及严苛的生产要求,使得喜安智一经问世就备受宝妈们的欢迎,多年来成倍增长的忠实消费群体也让喜安智倍感责任的使命。

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喜安智早在2007年就开始进行了CRM系统管理,11年过去了,喜安智全新出发,在夯实“即溶优吸收,宝宝少上火”的基础产品优势的同时,基于用户大数据进行了深度分析,关注用户更高层次的需求,提出了品牌新理念 “溶入成长乐不停“,让宝贝健康成长的同时也能不断享受一起玩耍的乐趣。

喜安智:有“内涵”还要拼“颜值”

在行动上,2018年喜安智邀请母婴相关行业内的国内外资深专家组建“喜安智博士育儿专家团”,为宝妈们就食品营养、安全、儿科学、心理学等方面进行解答,分享婴幼儿食品理念与科学先进的育儿方法,真正解决妈妈们的育儿痛点、难题。另外,喜安智还联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等举办“全国儿童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拉动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婴幼儿食品安全,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局面的形成。

秉承严谨的态度,依靠先进的技术和创新配方,喜安智品牌在业内中被称为“质量模范生”,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收获了上百万妈妈的信任。

这样的成绩,是来自于十年中每一天的努力和积累。对此,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喜安智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的服务宗旨,致力为中国婴幼儿提供一流高品质营养品及更贴心服务的愿景,将会成功实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