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红孩子母婴年货节,2019元超大红包来袭

资讯 TOM    2019-01-14 17:34

2019年春节越来越近,各大电商陆续开启了开年大促。最早拉开年货节大幕的苏宁,今年将继续通过线上福气红包,线下福气小镇,主打“传统+洋气”的概念,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消费体验。其中苏宁红孩子推出了母婴年货节,通过福气红包玩法,让家长们轻松搞定年货,开心过大年。

苏宁红孩子母婴年货节,2019元超大红包来袭

中国人过年,一直有准备年货的习惯,而红包又代表着喜庆和祝愿。年货节期间,为了让母婴人群感受到新年氛围和美好的祝福,苏宁红孩子准备了福气红包活动。家长们可以下载“苏宁红孩子”APP,进入“年货节派豪礼 2019元母婴红包免费拿”活动页面,通过分享邀请好友助力,获得最高2019元门店无敌券以及一箱飞鹤3段奶粉凭证券等好礼。

苏宁红孩子母婴年货节,2019元超大红包来袭

除了线上参与领取福气红包外,家长们还可以到附近的苏宁红孩子门店,领取纸质红包。18日-20日,苏宁红孩子还将全程参与以“福”字为整体外观,注重大红春节元素与年轻化潮流因子的福气小镇,在全国46座城市为家长们准备了“特色福气红包”。此外,在天津、上海、广州还准备了“联萌专列”,与小猪佩奇、猪猪侠等IP合作,在城市热门商圈设立停靠点,进行互动、表演,现场发放“福气红包”。

今年年货节,苏宁推出“三好”概念,即好年货、好价格、好服务。苏宁红孩子通过福气红包活动,给新生家庭送好礼。家长们不但可以在线上领取红包优惠,还可以参与线下“联萌专列”、福气小镇活动,感受过年的氛围和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