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云朵!moimoln推出2019春夏全新小童系列——mM

资讯 TOM    2019-01-03 16:01

2019年伊始,北欧风婴童装品牌moimoln推出2019春夏全新小童系列——mM,1月2号已入驻173个专卖店,预计会逐渐扩大到全国206家门店。

moimoln此次推出的mM,是专门为18个月到60个月以下的孩子上市的toddler line,在保留原本品牌北欧斯堪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尺码突破到130号。mM2019年春夏系列包含了感性的颜色及图案点缀,由服装、鞋子、饰品等多种类别构成,其中主打商品是厚实的条纹针织开衫和蝴蝶结点缀的马立领甲。

你好,云朵!moimoln推出2019春夏全新小童系列——mM

感性的奶油色、米色以及深灰色作为打底色,叠加软糯鲜嫩的黄色跟粉色,以及干净素雅的薄荷绿和红色,一起组成mM清新自然的色彩搭配;同时新颖的印花设计,特色刺绣、胸针以及夸张有趣的图案,增添mM的童趣和亮点。

你好,云朵!moimoln推出2019春夏全新小童系列——mM

考虑该年龄段的儿童活动量比较大,mM特别挑选舒适的面料和版型,保证穿着的方便和舒适度。在配饰方面,mM运用本季实用的球帽、渔夫帽,打造时尚新颖的着装风格。

moimoln的品牌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孩子的成长,很多moimoln的老顾客都建议我们推出更大的尺码,让3周岁以上的孩子也能穿着。为了满足更多家庭的需要,我们决定在2019年扩大生产线,也是为了更长久的陪伴成长中的小顾客。“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未来,moimoln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