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立“辣妈解压日”,辣妈帮深刻洞悉现代妈妈生存状态

资讯 TOM    2019-01-03 16:05

中国现代女性,生活在这个倡导男女平等的社会,无疑是幸运的,接受高等教育、进入职场拼搏、在各个领域发力获得了社会尊敬与荣誉。可身为女性,天生就承担了生育后代的职责,无论是全职妈妈,还是在职妈妈,担任“妈妈”角色的女性都被社会赋予了更大的期许。生儿育女、照顾家庭、拼搏事业,妈妈群体无疑承担了巨大的责任,也承受了更大的压力。深耕母婴领域6年的辣妈帮,如同“贴心闺蜜”陪伴1亿注册用户,深刻洞察现代女性焦虑与压力,将2019年1·11辣妈节重磅升级,结合当下女性面对的普遍问题,赋以这一天“辣妈解压日”的概念,为万千妈妈减压减负,履行“帮你开心做辣妈”的品牌承诺。

设立“辣妈解压日”,辣妈帮深刻洞悉现代妈妈生存状态

搭建情感认同体系,

以品牌价值观聚拢社群

80、90后新生代妈妈群体,不再接受填鸭式说教以及吆喝式的品牌传播模式,对于他们来说,产品与服务解决实际需求仅仅是基础,新生代妈妈群体更倾向于认同与自己有着相近精神观念的品牌,双方能如同朋友般互动。辣妈帮站在深入洞悉与理解新生代妈妈的立场,通过今年主打“解压”主题的辣妈节,与现代女性进行一次深度沟通,并潜移默化地将乐观、积极的品牌价值观输出,在精神与价值观层面加强与妈妈用户的共鸣连接。

另一方面,辣妈帮倡导“用户的活动,用户做主”。辣妈节开展前期,辣妈帮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与筛选城市统筹者与志愿者,交由妈妈用户自主负责各个城市辣妈节的开展。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包括场地选择、主题设定、活动策划、商务赞助、物料筹备等事宜,都由妈妈用户自主参与与决策,辣妈节已成为一个充分展现妈妈才能的大舞台。

2019年辣妈节北京场总统筹者周妈妈表示,自己以参与者的身份连续参加了3届辣妈节,每年都有很多收获。今年决定挑战自己,成为“穿越古风”主题的辣妈节统筹者。在筹备过程中,妈妈志愿者们团结有爱,辛勤付出,从相识相知发展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大家都十分享受辣妈节给自己带来的成长与快乐。

设立“辣妈解压日”,辣妈帮深刻洞悉现代妈妈生存状态

辣妈帮通过形式各异的社群活动走进用户心里

走心沟通,

树立业内社群活动标杆

一向倡导“帮”文化的辣妈帮,除了提供线上最专业贴心的产品服务,让妈妈用户通过线上社区实现无距离交流,互帮互助,获得实用性与情感性兼备的优质服务;同时也鼓励妈妈用户从线上走到线下,与同城妈妈进一步建立友谊,丰富社交生活。除了辣妈节,辣妈帮还举办了多场行业标杆活动,例如辣妈下午茶、女王计划、城市PK赛等大型线下活动,满足了用户横跨虚拟到现实的多重社交需求。另一方面,辣妈帮搭建了社群活动的品牌植入营销矩阵,通过给予品牌商直面精准消费人群的展现,不少优质品牌获得了与妈妈用户建立深厚连接的机会,据悉,截至目前2019年辣妈节已有三九感冒药、太太血乐口服液、孕味食足、棉小二等知名品牌与产品进驻,更多合作也在洽谈中。

通过每一年坚持举办的线下大型活动,能够帮助妈妈用户跳脱平凡生活,提倡女性回归自我价值,品牌侧面输出辣妈帮阳光、积极的品牌“辣”态度。辣妈帮以用户为核心的社群活动以深度沟通为支点,撬动了妈妈用户的情感依赖缺口,同时实现了用户粘度最大化,树立起业内社群活动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