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么大行李箱来了,年货节苏宁玩大了!

资讯 TOM    2019-01-03 16:40

2019年春运抢票大战火热开启,然而对于一波三折的春运里程来说,斗智斗勇的时刻才刚刚开始。刷过 12306验证码,拼过黄牛手速,费尽周折请好假,拖着行李箱穿越人潮,才算完成了春运的万里长征。

那么大行李箱来了,年货节苏宁玩大了!

如果说抢票请假是智力博弈,那么装运行李绝对是情义考验。肩上扛着,手中提着,背后背着,行李箱早已成为回家路上的标配。还有一个月就要返乡,你的行李箱装了吗?你又准备装什么?

那么大行李箱来了,年货节苏宁玩大了!

记者市调发现,除了传统的点心、茶酒、特产、新衣外,今年还有不少人准备带些实用的生活小家电回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简单粗暴,准备直接装几个红包带回家。

“我要把行李箱塞满。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姨父姨妈,表哥嫂子,还有小侄女都准备了特产和小礼物。塞满礼物的箱子就是要告诉他们,我过得很好。”在南京打拼三年的姑娘小王告诉记者。

“虽然我妈妈每次都说,带这么多东西回来干嘛,但我提着满满的行李箱就是很开心。” 在南京上大学的小刘对记者说。

“现在网购方便了,不过还是带行李的多,这就是过年的意义吧。”在超市选购年货的吴先生表示。

不过也有被访者表示,“其实春节回家带什么行李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团聚,团聚才是最好的礼物。”保安张大叔正盼着自己的儿子回家。

事实上,行李箱是春运路上最重要的连接点。沉甸甸的行李代表着过年的意义,折射出游子的生活斑斓,更是春运路上随处可见的幸福;它们装载了起程和终点的感动,装满了游子对家人的思念。

基于此,苏宁易购将在这个新年,为你送上一只心意满满的行李箱。据说有多大呢?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提供的无敌年货列表,为亲朋好友装满心仪的年货礼物。届时,苏宁将抽取多名幸运用户,免费实现你的年货愿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